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许甘露在河南公安大数据中心调研

2017-07-2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7月2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河南公安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许甘露指出,大数据中心建设是省公安厅党委的重点工作,也是全省公安机关战斗力倍增计划的重点项目。

  大暑时节,比高温更红火的是郑卢“双枢纽”的靓丽成绩单。作为郑卢“空中丝路”建设的相关单位,河南航投紧抓航线网络建设,推动设立本土基地货运航空公司与飞机维修基地,促进航空产业发展。

第26届河南人大新闻奖揭晓 河南广电三件作品获“一等奖”

  日前,第26届河南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共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75篇,其中,河南广播电视台三个作品获评“一等奖”。

  根据方案,长垣县确定了依托四个城门、四个坑塘,建设老城历史文化感知区的规划格局。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意见》中明确,要提高规划的科学性、严肃性和公开性。

河南小伙杭州爆炸现场救出十余人 抬离5分钟餐馆二次爆炸

  7月21日早晨,在杭州开了3年出租车的河南小伙黄亚锋可能永远都不会忘记。黄亚锋:一共多少人不知道了,担架抬的那位女士特别严重,现在在ICU吧,我刚刚给他丈夫打电话还在抢救,有的应该转院去抢救了。

全运会飞碟决赛鸣枪 郑州女将获多向第四

  昨日,第十三届全运会飞碟项目决赛阶段比赛,在我省宜阳县凤凰岭生态体育公园鸣枪开赛。该项目的冠、亚、季军则分别被广东选手张鑫秋、解放军邓维贇、江苏选手王心怡获得。

想摘葡萄梨枣石榴看过来 三条秋季采摘线推荐给您

  昨日,2017年郑州休闲农业“走进乡村 寻梦田园”秋季采摘线路推介活动在惠济区黄河春天·十方缘“活”葡萄生态园举行。市农委现场发布3条秋季采摘主题线路,分别涉及葡萄采摘,梨、枣采摘,石榴、蔬菜采摘。

  现在,河南基本形成了以郑州为中心,“一点连三洲,一线串欧美”的航空国际货运网络,国际全货运航线达到29条。现在,河南正让“空中丝绸之路”与铁路网、公路网无缝联结,在郑州机场与国际航班对接的卡车公司达30多家,覆盖全国70多个大中型城市。

河南高招本科一批再征志愿 今日18时~24日8时可填报

  省招生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介绍,此次征集志愿的高校分专业于7月23日18:00后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公布。按照规定,已录取或电子档案尚在运转过程中的考生,无填报征集志愿的资格,考生可根据系统相关提示予以核查或向当地招生办咨询。

不让寒门学子止步校门外 河南全面启动贫困生资助

  入学时,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如暂时筹集不齐学费和住宿费,可在开学报到的当天,通过学校开设的“绿色通道”报到。其中,解决学费、住宿费问题,以国家助学贷款为主,励志奖学金等为辅;解决生活费问题,以国家助学金为主,以勤工助学等为辅。

下周河南以高温闷热天气为主 局部温度达40℃以上

  根据预报,21日至24日,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5℃~37℃,局部38℃~40℃;26日至28日,全省大部地区有35℃以上高温天气,中南部部分地区37℃以上。

十届省委任命第二轮各巡视组组长及任务分工

  7月22日,记者在十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十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安排10个巡视组,对开封市等6个省辖市、开封市鼓楼区等18个县(市)区开展巡视。

十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启动 安排10个巡视组开展巡视

  7月22日,十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郑州召开。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十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安排10个巡视组,对开封市等6个省辖市、开封市鼓楼区等18个县(市)区开展巡视。

第七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公布 河南9个村镇入选

  7月22日,记者获悉,农业部日前公布了第七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我省汤阴县韩庄乡南张贾村、西峡县双龙镇等9个村镇成功入选。截至目前,全省共有83个村镇荣获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称号。

女孩乘车突发低血糖 郑州这位公交车长用糖救了她

  原来,女孩坐车途中突发低血糖,差点晕倒,一位男车长一路跑去商店,买糖回来“救了她”。娄元斌停好车后左搜右搜,寻不得糖,遂站起身来,向车上乘客求援。之后,让娄元斌终生难忘的事发生了:女孩下车后,并未选择离开,而是跑到车头处,对着车头深深地鞠了一躬。

周口男子10年无偿献血200多次 81本证件拼“中国”

  “北京、天津、成都、上海等大城市我都献过血,在内蒙古我还献血8次,汶川大地震我献过两次血,还是亲自到达灾区现场献的血。鹿邑辛集镇田楼村民田富军几乎见证孔国厂外出打工的每一次献血,他每次劝孔国厂少献一次,都被他拒绝。

监控实拍小孩被拐骗全过程!20多万网友通缉嫌疑人

  直到中午11点多,老韩的孙女小雨依然音讯全无,无奈之下,家人赶紧报警。这条信息发布后,立刻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自发地把寻找女孩的消息转发在朋友圈,一时间睢县人的朋友圈被这条寻人启事刷屏。看到朋友圈铺天盖地的寻人消息,一些公益组织和好心人,也纷纷加入到寻找小雨的队伍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数据中心 贫困生资助 战斗力 河南公安 倍增计划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食药领域一年接受投诉两万余件

    据新华社郑州7月12日电记者从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建设的12331投诉举报“大数据中心”,目前已覆盖河南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投诉举报信息系统已经成为食品药品监管“预警雷达”“大数据中心”。

  • 苹果将在丹麦建数据中心:提供可再生能源

    丹麦数据中心将会为欧洲用户提供包括iTunes商店、App Store、iMessage、地图以及Siri等服务。有媒体提到,苹果将为该数据中心投资大约60亿丹麦克朗(约合9.2亿美元)。

  • 河南将建成引领中部的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

    2016年10月,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信办发函批复,同意河南省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我省成为全国8个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之一。据了解,近期我省将全面启动试验区核心区——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建设,吸引多家大数据龙头企业相继入驻。

  • 阿里云华北3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开服 ECS全系列降价20%

    3月29日,阿里云在2017云栖大会深圳峰会上宣布,华北3地域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正式对外开放运营,云服务器ECS全系列降价20%。这是阿里云在全球开服的第14个地域。 阿里云华北3所在的

  • 汝州市建成全省首家县级市云计算大数据中心

    2月21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浪潮集团投资设立的汝州浪潮云服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汝州云计算大数据中心)看到,工程师正在加紧调试设备,办公场所装修基本完工,这标志着汝州建成全省首家县级市云计算大数据中心。

  • 汝州市建成全省首家县级市云计算大数据中心

    2月21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浪潮集团投资设立的汝州浪潮云服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看到,工程师正在加紧调试设备,办公场所装修基本完工,这标志着汝州建成全省首家县级市云计算大数据中心。

  • 华为再别深圳:数据中心悄然迁至东莞

    近日,华为内部媒体“华为人报”披露,今年10月15日,被称为“华为心脏”的华为企业数据中心从深圳迁至东莞,短短2个多小时时间,就完成了华为主业务系统海量数据的切换。

  • Facebook数据中心落户北极圈,深挖选址缘由

    文|登发 近日,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分享了其公司位于北极圈的数据中心内部照片,一时之间引起不少人的关注与热议。我们都知道,数据中心作为科技企业的枢纽以及基石,有着非同寻

  • 苹果将在爱尔兰和丹麦两地开拓两个新数据中心

    苹果宣布将投入20亿美金在欧洲开拓两个数据中心,而且100%依托风能等可再生能源运转,一个在爱尔兰的Athenry镇,另一个在丹麦的Viborg城。这两个数据中心将对App Store、Siri、iMessage等

  • 苹果能否在爱尔兰建数据中心 很快就有答案

    苹果能否继续在爱尔兰的 Athenry 打造计划耗资 9.6 亿美元的数据中心,本月就会有结论。涉及爱尔兰数据中心发展的听证会已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苹果方面也已经就该项目向爱尔兰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