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 河南引进37位名校博士

2017-07-1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7月18日,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经过近4个月的层层筛选,37位名校博士将来豫施展才华。

  今年3月,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省直有关单位,面向2016年和2017年普通高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录主任科员职位公务员37人。

  目前,已完成37名博士的招录,8月底前将到岗工作。拟录用博士中,清华大学2人、北京大学7人、中国人民大学4人、同济大学4人、上海交通大学3人、中国科学院2人、中国政法大学2人,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13所高校各1人。

  统计显示,此次招录,共有206名博士通过了报考资格,151人参加笔试,97人参加面试。在省级层面,统一组织招录知名高校博士到行政机关工作,是公务员招录工作的一次创新。为吸引人才,各招录单位为应试人员提供免费食宿、报销往返交通费用和车辆保障等多项服务。本次招录拓宽了省直机关择优选人渠道,优化了省直机关公务员队伍结构,有效吸引了一批高层次紧缺人才。(记者 田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名校 公务员队伍 博士研究生 公务员招录 普通高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高中全国顶尖名校录取再创新高

    7月18日传来喜讯,信阳高中清华北大香港地区大学共录取26人,其中清华8人,北大8人,香港地区大学10人,这是信阳高中在没有享受贫困县专项计划的前提下,完全凭实际高考分数录取的人数,实现了历史的新突破。

  • 信阳高中全国顶尖名校录取再创新高

    7月18日传来喜讯,信阳高中清华北大香港地区大学共录取26人,其中清华8人,北大8人,香港地区大学10人,这是信阳高中在没有享受贫困县专项计划的前提下,完全凭实际高考分数录取的人数,实现了历史的新突破。

  • Me留学:致力于帮助更多DIY申请者圆梦名校

    近年来,出国留学早已不是新鲜事。面对未知的挑战,做出正确的机构选择是追逐留学梦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 近70所在河南招生名校预估分数线出炉 供考生参考

    6月25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办的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招咨询会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举行,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等250余所省外知名高校和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40余所省内本科高校。

  • 洛阳2017中招分配生政策弄明白 不是学霸也能上名校

    昨日,市教育局中招办公布2017年分配生政策,市区5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共招收2418名分配生。以去年分数线为例,洛一高·普通班统招线为623分,市八中·天邻班统招线为606分,洛阳理工附中·普通班分数线为601分。

  • 商丘市一高创新发展打造高质量名校纪实

    近年来,商丘市一高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教体局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神,开展了“第三次创业”,学校立足校情,瞄准“全省一流、全国领先、国际知名”的办学目标

  • 高考结束 6月10日名校自主招生启幕

    6月10日,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测试将正式启幕,未来的十几天内,包括清华、北大在内的90所重点院校自主招生考试将密集展开。

  • 百年名校淮阳中学:立德树人育桃李 人文兴校创辉煌

    学校连续30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6年跻身河南省最具办学特色十大教育品牌、全国百佳智慧教育特色学校,2017年跻身“中国学科竞赛500强中学”。以纪念毛泽东诞辰为契机开展的“缅怀先烈,发愤图强”系列主题班会活动;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学李永舫教授的《天道酬勤——我的人生感悟兼谈聚合物太阳电池的研究》的学术报告;

  • 周口师范学院在首届教育“金烛奖”评选中荣获“最具影响力典范名校”称号

    5月12日晚,河南省首届教育“金烛奖”评选暨颁奖典礼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百余所各级学校代表参加颁奖活动。

  • 商丘市一高:创市民满意的一流名校

    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自1949年创立以来,几代人薪火相传,始终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坚持走质量立校的办学之路,成为豫东教育的一面旗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