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准新郎网上替人刷单 两万多结婚钱被骗

2017-06-19  来源: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

  天上不会白掉馅饼,也没有容易做成的事,如果你遇见了“轻松的好事”,那你可得长点心了,别像他一样,自以为得了便宜,其实是被人卖了……

  鹤壁浚县20岁的小徐,为了在结婚前多赚点钱,上个星期就在网上找了个替人刷单的兼职。

pGhYlfGn.jpeg

  没想到,这刷单还挺简单,第一单就赚了5块钱,而自己也只是按几下手机屏幕。

kXpvHV9D.jpeg

  小徐觉得找到了挣钱的门路,就在这时,新的刷单业务又来了……

  不过三天时间,小徐替对方刷单投进了27000多元钱,除了第一单返回了103元钱,其他的钱到现在都没有踪影。

HwV3bhgC.jpeg

  这时,小徐开始觉得情况不对劲了,赶紧联系商家,可是,商家在网上消失了。

  小徐这两万多块钱原本是家人准备给他结婚用的,没想到却被骗没了。本来以为自己捡了便宜,可现在后悔也没用了。

axIBzdce.jpeg

  像小徐这样被骗的人估计不少

  可屏幕前的买家也在被骗

  商家为了制造出

  虚假销量和好评骗取买家信任

  刷单,就是双向陷阱

qjyG6OZQ.jpeg

  在QQ群搜索中输入关键词“刷”,就能找到上百个专业刷单群,如“淘宝刷好评”“京东互刷”“微信刷票”“快手刷粉”等。刷单在行业内已经不是秘密,而且,已形成完整的产业链。

  今年初,阿里巴巴起诉“傻推网”刷单平台涉嫌严重危害市场竞争秩序,向其索赔216万元。该案是全国首例电商平台状告刷单团伙案,目前尚未宣判。

  早在2014年,国家工商总局制定出台的《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就明确,不得以虚构交易、删除不利评价等形式,为自己或他人提升商业信誉。对于违反者,处以1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罚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徐 结婚 虚构交易 新郎 网络交易管理办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辞百里亲上门 为民补办结婚证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一行4人驱车50多公里上门服务,按照法定程序现场填写、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并颁发了结婚证,完成了夫妻二人的心愿。

  • 不辞百里亲上门 为民补办结婚证

    “你们不辞辛劳,上门给我们补办结婚证,真的太感谢你们了。”6月13日上午,家住殷都区都里镇东水村的郭大哥和刁大姐接到殷都区便民中心婚姻登记窗口的工作人员发给他们的结婚证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 男子以结婚的名义诈骗女子140余万元 骗其将房产卖掉

    郑州一女子通过网络结识一位自称天津籍的男子,并很快确定了恋人关系,但随后,该男子便以开公司、买房、买车等理由先后骗取女友140余万元,消失的无影无踪。

  • 无证结婚分手后争孩子抚养权 法院判决孩子归母亲

    男女双方经人介绍闪婚但未办理结婚证,同居期间生育一个男孩,男方外出长期打工,双方结束同居关系后,为争抚养权双方诉至法院。

  • 新人结婚被白鲸抢镜 网上掀起一场PS大战

    日前,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对新人在水族馆内举办婚礼,在宣誓时被一只白鲸旁观,这一罕见画面被摄影师拍下,结果照片却被网友玩坏了。 照片中,一对新人正在进行结婚誓言环节,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