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男子买二手车遭忽悠 里程表“装嫩”10万公里变5万

2017-06-15  来源:河南电视台-小莉帮忙

  二手车因为物美价廉受到消费者青睐,然而,看似高性价比的二手车却存在诸多隐患,事故车、浸水车,还有在里程表上做过手脚的……精挑细选、慎而又慎地买辆二手车,没想到买到手里发现还是被忽悠了!

tbKSJrUc.jpeg

  老车“装嫩” 公里数大缩水

  前一段,上官先生通过优信二手车购买了一辆行驶里程5.1万公里的别克君越。可前两天到4S保养时,却发现这辆车的实际公里数远不止此。

2XV1mqga.jpeg

  2016年4月,10万公里!一年时间过去了,现在这辆车的实际公里数究竟是多少?……想到这儿,上官先生气不打一处来!

8QlZROWr.jpeg

  二手车有猫腻 购买需谨慎

  不过,上官先生不禁质疑,平台宣称优信认证的车源经过双重检测和158项深复检,竟然连“调表车”也测不出?

8rMTDWr8.jpeg

  10万多公里改成5.1万公里,仍能通过上百项检测。二手车交易平台真的连“调表车”都发现不了吗?在优信二手车官网上,“158项检测”的广告语格外引人注目。

lZMXe9yQ.jpeg

  究竟是测不出还是故意隐瞒呢?事实上,针对上官先生遇到的问题,一方面,是因为二手车平台“把关不严”,另一方面,修改里程表并非难事,且成本极低。如果车辆一直在4S店做保养,会留有保养记录。但如果一直在私人修理厂保养,则很难有记录可供查询。

SDOwa7Ve.jpeg

  网络配图

  二手车交易猫腻多,咱普通消费者购买还需练就火眼金睛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装嫩 里程表 二手车交易 买二手车 忽悠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年央视315晚会:车易拍二手车交易藏骗局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 2016年3月15日,中国中央电视台第二十六届315晚会拉开帷幕,今年的315晚会主题确定为共筑消费新生态。 据央视315晚会报道,车易拍是一家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

  • 瓜子二手车:降低首付比例将刺激二手车交易

    2016年2月16日,人民银行、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委日前联合印发《关于金融支持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称鼓励银行金融机

  • 二手车交易平台好车无忧获2000万美元A轮融资

    昨日,二手车服务商好车无忧确认获得经纬中国、源码资本领投的2000万美元A轮融资,成为基金、明势资本跟投。 好车无忧是一家专注于通过互联网进行个人二手车交易的网站,于2

  • 二手车交易:群雄四起,模式之争

    王萌:OK,试的过程一个月之后过去了,你比你原来10万多卖了3千块钱。什么问题?其实有时候时间和效率,还有一个问题,你想多卖钱没有问题,因为4S店想把你这辆车收了赶紧卖新

  • 男子买二手车被忽悠 车程13万公里却只显示6万多

    4月15日,淇滨区的苏先生告诉记者,他被二手车贩忽悠了,因为他买的二手车明明跑了近13万公里,里程表上却显示只跑了6万多公里。他建议市民到正规的二手车销售市场选购二手车,这样一旦因为车况等问题发生纠纷,比较便于维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