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人大机关青年志愿者 端午节为社区送“礼包”

2017-05-31  来源: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5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带领省人大机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郑州市工业院社区,开展端午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市容监察人员和社区的困难党员送去了端午节“礼包”。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省人大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等陪同慰问。

  当天上午,丁巍和省人大机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二组全体队员带着粽子、油、面等,来到位于经三路的工业院社区,专程慰问了这些辛勤工作的市容监察人员。

  随后,丁巍和青年志愿者们一道带着慰问品又来到工业院社区的困难党员家庭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端午节祝福。丁巍和老人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

  老党员雷爱民今年已经八十多岁,2002年患病不能行走,常年依靠吃药维持生命。这十五年来,老伴对雷爱民悉心呵护,再加上社区对他家的关爱和各级领导的关怀,日子还算舒心。丁巍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说,人大机关可以随时过来帮忙。在老党员王志勤家,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情况、收入情况和医疗情况后,丁巍让她老人家保重身体并祝她吉祥安康。

  据悉,省人大机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有60余人,在工作之余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记者 米方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礼包 丁巍 机关 省人大常委会 青年志愿者 责编:米方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省农村贫困人口收到医疗“大礼包”

    据《河南日报》5月21日报道,河南省卫计委、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扶贫办等四部门日前联合下发《河南省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通过实施更加精准化的医疗救治,有效遏制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 “全国助残日”汝州市600余名残疾人收到“爱心大礼包”

    5月21日是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当天上午,汝州市残联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市残联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残联负责同志及志愿助残服务队、部分残疾人代表在这里欢聚一堂,通过参与盲人说唱、棋类、乒乓球等适合残疾人特点的娱乐活动 ,来庆祝这个属于残疾朋友自己的节日。

  • 省政府送来金融扶贫“大礼包”

    为助推光山县脱贫攻坚工作,日前,省政府批准同意光山县比照卢氏县横式建立金融助推扶贫机制,并享受《金融助推卢氏县脱贫攻坚试验区工作方案》中的相关政策。5月15日上午,金融助推光山县脱贫攻坚机制启动暨签约仪式在光山县举行。

  • 西平县师灵镇为群众送健康大礼包

    在西平县师灵镇政府的大力协调下,5月11日上午,县教体局体能测试中心工作人员在师灵镇政府为群众免费体能测试,测试指标包括形态、机能、素质三个方面。

  • 送礼包还有义诊义剪 郑州这里的民工兄弟乐开了花

    “这样的活动真好!”5月10日下午未来路街道大气办在新鑫花园社区第一网格银基工地组织开展了“关爱农民工 炎夏送清凉”活动。

  • 正阳县永兴镇群众喜领“健康大礼包”

    近日,正阳县永兴镇卫生院在开展国家基础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印制宣传毛巾3000条、健康宣传读本、彩页等14种6.5万份,对前来免费参检的不同人群、不同年龄结构、不同疾病类型等情况,每人发放一个“量身定制”的“健康大礼包”,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

  • 返乡创业农民工将享受政府送出的“大礼包”

    该《通知》要求,支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助力农民工返乡创业,对符合条件的返乡创业农民工,给予最高不超过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农民工返乡创办的实体在创业孵化基地内发生的物管费、卫生费、房租费、水电费,3年内给予不超过当月实际费用50%的补贴,年补贴最高限额1万元。

  • 微鲸VR一体机双十一首销?下单立减还送大礼包

    科技特讯11月11日讯: 2016年11月11日,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微鲸VR一体机在京东商场、微鲸电视天猫旗舰店同步开售,售价3999元,双11当天在各渠道下单均可立减300元并可获赠包含有微鲸

  • 爱心之家义马分会到渑池坻坞学校送“爱心大礼包”

    11月3日上午10时许,在渑池县仁村乡坻坞学校,来了一群身着红色马甲的爱心之家渑池分会的志愿者们,他们在会长王留军、副会长杨富军、杨析军带领下,同来自郑州的80后爱心女士赵恩惠、贾女杰及爱心企业家、渑池清大教育老板马喜群先生一起,给坻坞学校的23名贫困学生送来了爱心大礼包(每人一件量身定做的羽绒服、一个文具盒、一套文具、一双棉手套),给13个家庭生活特别贫困的学生每人200元救助金。

  • 西峡干部认领"三重礼包"迎佳节

    中秋来临之际,西峡县莲花街道党工委精心准备了三重节日大礼,让广大干部知恩、知礼、知责、知廉、知耻,度过一个文明、清廉、祥和的节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