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56个中央机关计划选拔360名公务员 郑州设有考点

2017-05-11  来源:郑州晚报

  5月10日,2017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正式启动,此次共有56个中央机关计划选拔360名公务员,5月11日开始统一网上报名。全国在北京、郑州等17个城市设置考点,考生可自主选择。

  公开遴选342人,公开选调18人

  此次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共有56个中央机关参加,计划选拔360名公务员。公开遴选职位分为两类,一是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二是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公开遴选职位包括副处长、调研员、副调研员和主任科员及以下,共342个。公开选调职位为副调研员,共18个。

  公开遴选报名范围是:省级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省级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中央机关设在地方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公开选调报名范围是: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

  今日起至5月22日可报名

  各部门的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职位、职位资格条件等具体要求,公布在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报名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时间为5月11日8时至5月22日18时,报名专用网址http://www.scs.gov.cn/gklx2017。专门面向选调生的遴选职位,由省(区、市)党委组织部统一组织推荐报名, 不接受个人报名。

  笔试时间为2017年6月25日,采取分级分类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考试地点设在北京、郑州等17个城市。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各占50%确定考试综合成绩,折合总分为100分。报名人员可于2017年7月14日8时以后登录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看笔试成绩。

  郑报融媒记者 王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央机关 考点 选拔 考试 考生可 责编:王红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高考首日700辆车免费接送商丘高考考生

    6月7日是高考首日。今年商丘全市共设有9个考区34个考点1763个考场,56955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

  • 商丘全市共设置9个考区34个考点1660个高考考场

    2015年高考即将来临,为有效维护各考点周边的道路交通秩序,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行动,对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

  • 今年高考洛阳共设1671个考场 交警部门发布路线攻略

    又是一年高考季,再过几天,全市的5万余名高三学子将带着各自的梦想,踏进全市1671个考场。为护航2015高考,洛阳交警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整理了市区17个考点的路线攻略。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及考生家长:途径高考考点时请勿鸣笛、请勿乱停乱放车辆,如需帮助请与爱心助考点执勤民警联系。

  • 商丘供电公司:高考保电拧紧“安全阀”

    截至5月27日,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已经为应天高中、实验中学、商丘工学院等高考考点加装了线路开关,确保各考点供电更加可靠,使高考用电有了“安全阀”。

  • 清华自主招生6月12日初试 洛阳考生可到郑州考点考试

    日前,清华大学公布自主选拔初试实施方案,初试定于6月12日9时至11时,与其他高校“错峰”进行。作为唯一在全国开设自主选拔初试考点的高校,该校在除西藏外的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首次设立初试考点,河南地区考生可到郑州考点参加考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