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与郭台铭两次驻足谈了啥

2017-05-10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李克强与郭台铭两次驻足谈了啥)

2BQMGvbp.jpeg

45UxkKW6.jpeg

Q7JqhH29.jpeg

oxPQdHMc.jpeg

  【李克强与郭台铭两次驻足谈了啥】李克强9日考察郑州富士康科技园,郭台铭董事长亲自介绍。在厂房前两人驻足交谈5分钟,临上车前再次驻足交流。总理说,希望富士康把更多高端研发和全产业链放在这里。我们会进一步扩大开放、优化营商环境。中国有巨大的市场和人才资源,是发展制造业的最佳投资目的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克强 汴绣 郭台铭 总理 城墙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克强:抓紧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许可事项制定清单

    摘要

  • 李克强夜访后 成都宽窄巷子的思路更宽了

    “总理在我们书店买了一本成都本土作家的书,几天之后,这本书就脱销了。”回忆起总理“到访”带来的变化,成都见山书局创始人廖芸滔滔不绝,“他用实际行动支持实体书店发展,让我们很受鼓舞。”

  • 李克强总理河南考察纪行

    中秋时节,9月23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了秋阳朗照、硕果累累的中原大地。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弘扬传统文化 传颂北宋汴绣

    为了弘扬和传颂中华传统文化和开封文化精髓,进一步完善学校德育体系,推进“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实施,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高尚品德,3月25日下午,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颂北宋汴绣”社会实践活动。

  • 古城开封 当千年汴绣遇到“互联网+文化+”

    3月2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工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张俊红,市文产办综合科主任科员王婷,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永青,示范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王彩红等出席会议。上海乙羽企业发展中心总经理王合群、开封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王绍鑫及来自开封汴绣行业的二十余名国家级汴绣大师、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同研究探讨汴绣在互联网时代如何有效的创新发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