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润儿:2017年河南省要干十件重点民生实事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4月18日下午,全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省长陈润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办好民生实事工作,确保全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件件办好、件件见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2017年河南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

  ◎全面落实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

  ◎免费开展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  

  ◎加强残疾人、城乡低保人员和孤儿等困难群体生活保障;

  ◎新增城镇就业110万人;  

  ◎改善贫困地区7000所薄弱中小学校办学条件;  

  ◎加快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 

  ◎加快推进冬季清洁取暖;

  ◎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优良天数达到200天以上;  

  ◎抓好城市垃圾处理; 

  ◎推进农村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  

  据河南卫视《河南新闻联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陈润儿 实事 民生 河南新闻联播 城市垃圾处理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建设步伐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该局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快推进2017年全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古城镇、无梁镇、浅井镇土地整治项目(一期)实施步伐,为提高当地农业抗御自然灾害能力,帮助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建设步伐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该局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快推进2017年全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古城镇、无梁镇、浅井镇土地整治项目(一期)实施步伐,为提高当地农业抗御自然灾害能力,帮助农民增增收奠定坚实基础。

  • 倾力办实事 心系帮扶村

    3月10日上午,确山县农机局局长尤冬梅带领局班子成员和确山县三源农机合作社负责人一起,为所帮扶贫困村双河镇唐庄村送去价值20000多元的办公桌椅及雨伞,用以改善村委办公条件。

  • 示范区城管局精准扶贫办实事 村民代表送锦旗

    3月6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稻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清锋、杨桥村两委班子及村民代表,专程来到示范区城管局,代表全村父老乡亲将“情系百姓城管献真情,扶贫帮困百姓记心间”的锦旗送到示范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的手中,代表全村父老乡亲表达了对城管局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不遗余力帮扶和支持该村脱贫的真诚谢意。

  • 汝州市医院下派“第一书记”为群众办实事获好评

    2016年年末,按照市委选派优秀科级干部下乡任第一书记的指示精神,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郑旭歌到蟒川镇木厂村兼职驻村干部第一书记。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