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委书记周口暗访脱贫攻坚 映象网友刷屏点赞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您老人家身体还硬朗吧?我们能到您家看看吗?”4月5日,商水县汤庄乡西赵桥村史凤英大娘做梦也没想到,在家门口闲聊时竟然遇见了省委书记。

  4月5日,也是清明节假期后的上班第一天,没有任何安排,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到周口市“微服私访”,实地检查脱贫攻坚等工作。

  谢伏瞻表示,“我们不事先通知,在你们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直接下来,不是出难题,就是来摸摸真实情况、看看工作到底扎实不扎实。”

  摸摸真实情况、看看工作到底扎实不扎实,这句朴实又暖心的话说到了老百姓的心坎里。省委书记暗访脱贫攻坚一事报道刊发后,便引发网友的关注,后台留言也是急剧增加,大家纷纷为书记暗访刷屏,为省委书记点赞。

  截至4月13日上午10时,映象网该新闻阅读量超过53万,参与点赞网友2千人;微博微信客户端目前浏览量超49万人次,加上映象新闻客户端,总阅读量近两百万。

  映象网网友“人民的正义”表示,如果层层都浮在面上、层层都不摸底,改革措施怎么落地,脱贫攻坚怎么能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这句话真是说到我的心坎里了,书记的作风值得所有领导干部学习,给书记点赞。

  映象网网友“清风徐来”表示,没有调研行程单、没提前打招呼、没有迎候陪同,书记的这次“微服私访”访的好,接地气。

  映象网网友“蓝宝石”表示,就像书记说的那样,一切都要从实际出发,要能面向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帮助老百姓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要少搞些面子工程、形象工程,真正能够脚踏实地、扑下身子去抓落实。

  映象网网友“诗人”表示,书记的暗访让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坚信周口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友 刷屏 微服私访 河南省委书记 映象 责编:骆琼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文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引网友点赞

    文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是焦作市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一项创新举措,在焦作市营造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良好氛围,对于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3月10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推进会召开后,焦作市各级文明单位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掀起了志愿服务的热潮。

  • 近四成网友清明节拼假 赏花热带动短线出境游

    调查显示,7%的网友表示希望错峰出行选择节前请假,31%选择节后请假,49%的网友表示不会拼假,另有13%的网友表示没有假期,总体“拼假族”占接受调查人数的38%。

  • “鹰城英才计划”引发网友热议 电话咨询者络绎不绝

    平顶山市实施“鹰城英才计划”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消息经人民日报、中国组织人事报、河南日报、平顶山日报等媒体报道后,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截至3月23日,腾讯网、新浪网、大河网、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传媒客户端、平顶山微报、掌上鹰城等媒体平台的阅读量已达到“10万+”。

  • “网友”借走万元消失 法院判处诈骗罪处罚金3000元

    一35岁被告人,冒用他人姓名通过网络以谈朋友的方式,赢得了女网友的信任,随后借故向女网友借款一万元,并冒用他人姓名出具了借条,然后删除了联系方式。3月14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依法判处被告人姜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 在校女生去外地见网友迷路 通许民警救助送其回家

    2月21日12时许,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巡逻至县城人民广场时发现一名女孩独自坐在路边哭泣。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