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商务 > 正文

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促进中原经济腾飞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8月18日,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成立二周年大会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群英云集,共襄盛事,大会迎来了全国各地近百位商会代表和来自各地省会的商业精英代表的莅临,本次大会由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联合发起人之一李开生主持。

FPThbW9m..png.png

为了努力发展中原经济,促进中原经济腾飞,树立中原人的良好形象,两年前,王延召、朱卫东、李开生、徐书安、王占海、于龙飞、杨振山等联盟体发起人与近百名理事成员,肩负着中原崛起的重要使命,怀揣着所有奋战在大健康产业的中原人的梦想与希望,经河南省注册成立的近百家集团公司自发组成战略发展联盟,旨在把中原企业家联合在一起相互帮扶,相互支持,资源共享,避免企业经营过程中重叠和无序竞争,努力创造中原企业良好的经营环境,塑造中原人诚信经营的商业形象,规范中原经济行业人的商业行为,对外展现优秀的中原文化,百家企业自发组成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

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联合发起人王延召、朱卫东、徐书安、王占海、于龙飞、杨振山等领导都一一发表重要讲话和作了工作汇报,对之前的工作做了很好的总结,并针对当前的形势,为了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未来的发展制定了详细的规划和部署,弘扬中原传统文化,提升中原和谐形象,树立中原行为规范,维护中原商业秩序,联盟体企业成员平等,和谐,共赢,努力为中原经济崛起而团结奋斗! 鼓舞了中原企业士气,振奋了中原企业人心! 

本次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会议对如何盘活联盟体的资源,让大家更好的发展经济,用资源互换的形式,用信息共享的形式,让大家都从联盟体平台上获益。

bCan6da3..png.png

本次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成立二周年庆,有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中原联盟发展的意义在于联结中原企业家共同携手,增进互联,为了避免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叠投资、重复建设,以及行业恶性竞争,为了创建中原企业良好的经营环境,“中原联盟”应运而生,呼之欲出!中原联盟体成立的宗旨为十个字,“服务、协调、维权、桥梁、互助”!“中原发展战略联盟”倡导大家:弘扬中原传统文化;提升中原和谐形象;树立中原行为规范;促进中原经济崛起;团结中州万众一心!助力和谐辉煌中国! (谷艳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