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商务 > 正文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助力中原厨艺精英名师大讲堂成功举行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8月15日,中原厨艺精英名师大讲堂在郑州成师傅汴京烤鸭店圆满举行。会上,中原厨艺精英齐聚一堂,与行业人士一起探讨趋势发展,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共襄行业盛举。本次活动得到高端餐饮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m323DWHS..jpg.jpg

据了解,为了不断提升中原餐饮精英工匠精神,提高对豫菜原料、传统技法、火爆菜品的新知,在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在“传承厨艺、坚守匠心”李志顺厨艺大讲堂的大力支持下,由河南省餐饮食材业协会、河南厨艺精英联盟联合组织了此次“中原厨艺精英名师大讲堂”。

WD5JmVDZ..jpg.jpg

河南厨艺精英联盟常务副主席、纪检主席、成师傅汴京烤鸭董事长成国富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厨艺精英名师大讲堂是烹饪大师和餐饮界大咖交流的盛会,也是烹饪大师进行传道授业的重要渠道,有助于高技能烹饪人才的培养,为烹饪文化和技艺的传承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DR1DMGCf..jpg.jpg

上午,中国资深级烹饪大师、中国厨艺精英联盟主席、郑州颐顺轩二合馆董事长李志顺大师为在场的厨艺精英们进行了以餐饮食材知识为主题的分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鑫苑,大豆油,中原厨艺,大讲堂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姐妹粥携手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进行食材再升级

    5月15日,由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携手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食材专委会联合省内数家媒体携手走进健康餐企食材升级第43站——《姐妹粥餐饮连锁》,了解姐妹粥餐饮连锁的独特定位,了解姐妹粥餐饮是怎么保证餐饮食材安全的。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