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商务 > 正文

茁茂能源科技新能源项目启动 助力能源清洁转型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5月19日,河南茁茂能源科技在郑东新区升龙广场正式开业,河南省石油与化工协会、河南省石油研究所、郑州市工信委、郑州市发改委、金水区工商所等部门领导出席开业仪式。

oBCrWYVM..jpg.jpg

据悉,茁茂能源科技是目前国内外市场中唯一把生物技术成功应用到醇基燃料中的高新技术能源企业。

7Iej4LWr..jpg.jpg

本次新能源项目启动,或将大大加快醇基燃料的市场推广进度。据河南茁茂能源科技董事长尹高丽介绍,国家产业结构正在大步伐调整,国民经济发展对清洁能源的依赖进一步増强,对能源供给侧的改革需要正在促使国家开发清洁能源、利用清洁能源,这也成为了国家能源发展指导思想。

ODY8HoFS..jpg.jpg

醇基燃料作为作为清洁燃料的一员,醇基燃料因其清洁环保、价廉物优等优势被寄予厚望。全国人大代表李书福曾提交《推广甲醇汽车,发展甲醇替代燃料》的议案,提案中提到:将甲醇作为战略性替代能源,纳入交通燃料体系。而茁茂能源科技推出的的产品省宝,就是一款和醇基燃料混合达到助燃效果的助燃剂。

K9wh2q8i..jpg.jpg

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秘书长刘立新在致辞中表示,我国是一个少油缺气富煤的国家。这是我国的资源储存先天条件决定、并且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无论是国内大力开采天然气还是大量进口天然气,都无法满足我国环境治理过程中对清洁能源的需要,供需矛盾本身就很突出。醇基燃料尾气清洁剂,无论从环保性,经济性,安全性或者我国矿产资源特点来讲,优势都十分明显。醇基燃料原料相较于其他能源,价格低廉且在我国制取技术成熟,在当前环保压力居高不下的情况下,行业存在巨大的市场空间。这说明市场需求是推动产业发展的根本动力。

他还透露,“十三五”期间,我国将逐步进入新能源发展的高峰阶段,新能源将呈现规模替代能源、供给侧和消费侧可再生能源全面转型的特征。我国在“十三五规划”中指出,大力扶持新能源的发展,到2020年前后,新能源要占到能源消费的15%左右,这意味着,在未来的几年,新能源产业需要一个爆发式的増长。

据河南茁茂能源科技副总经理宋晓明介绍,醇基燃料尾气清洁剂,无论从环保性,经济性,安全性或者我国矿产资源特点来讲,优势都十分明显。而茁茂能源科技推出的产品车省宝,是一种新兴燃料的添加剂,跟醇基燃料混合以后,促进醇基燃料的充分燃烧、有利于能源的充分利用。在启动仪式之后,与会领导听取了我国醇基燃料现状及车省宝使用效果的工作汇报。

rDdgj9L9..jpg.jpg

       据悉,河南茁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也是目前国内外市场中唯一把生物技术成功应用到醇基燃料中的的高新技术能源企业。2018年10月,公司预计在全国建设线下体验服务中心1000家以上,“欧佩克”柴油尾气清洁剂下线,预计实现月产量3000吨。(谷艳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能源,清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4月10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车管所获悉,即日起,汝州市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汝州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共投放4万个号码

    4月10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车管所获悉,按照省公安厅全面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专用专牌的总体部署,即日起,汝州市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骏化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煤气化装置项目在上蔡开工

    4月9日,河南骏化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年产200台套煤气化装置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在上蔡县产业集聚区举行。

  • 周口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4月10日启用

    4月8日,记者从周口市车辆管理所网上车管所了解到,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4月10日,周口市交管部门将针对符合国家工信部公布标准的新能源汽车发放新能源专用号牌,首批预计投放10万个,其中包含纯电动新能源车辆号牌、非纯电动新能源车辆号牌、新能源出租客运车车辆号牌。周口市中心城区共有8个地方可以办理新能源汽车号牌业务。

  • 开封市召开新能源号牌新闻通气会

    4月9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了开封新能源号牌新闻发布会。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马永兴、车管所所长王永红、机动车辆检测中心李麑、宣教大队大队长周淑华等领导参加。

  • 信阳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将于4月10日正式启动

    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信阳市将于2018年4月10日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据了解,此次同批启动推广的应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城市还有开封、洛阳、平顶山、鹤壁、新乡、濮阳、许昌、漯河、三门峡、周口、驻马店、济源等12个省辖市,加上先前试点先行的5个省辖市,这意味着我省所有地市全面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汝州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近期将全面启用

    3月28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交警大队获悉,按照河南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汝州市将于2018年4月10日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开封修理厂召开新能源车更换后桥壳动员会

    1月15日下午,修理厂紧急召开了“新能源车更换后桥壳”工作动员会。

  • 比亚迪电混新能源车被指油耗高 销售商称合理操作才节油

    近日,记者从安阳市消协获悉,2017年12月22日,安阳内黄县的段先生抱着节能环保经济出行的想法考察了不少品牌的新能源汽车,比亚迪一款油电混合车让他眼前一亮,销售员介绍了百公里2升的油耗让他很是心动,特别是一名姓张的销售员告知他,加一箱油可行驶一千公里的承诺后,最终段先生以16万6千元购买了比亚迪宋DM油电混合车。可是购买了比亚迪油电混合车一周后,段先生感觉到在实际行驶中,车辆的耗油量已经远远高于经销商承诺的百公里2升,实际油耗达到百公里13升之多,于是段先生就向比亚迪厂方反映。

  • 宛城:新能源经开区 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2月29日上午,南阳新能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