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中国日报客户端全新改版 众多智能版块引关注

2018-01-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北京1月15日电 今天,中国最大英文报业集团中国日报发布全新改版的英文新闻客户端,推出的诸多智能功能有趣实用。

新版客户端界面秉承《中国日报》系列新闻产品一贯国际化、高端、大气的设计理念,同时紧随最新趋势,界面呈现更注重符合移动化阅读习惯。

得益于新的智能发布平台,新版中国日报客户端可流畅进行新闻直播,还推出了更多视频、更多语音新闻以及“定制阅读”、读者“兴趣图谱”、“阅读曲线”等智能版块。

改版后的语音(Audio)频道内容更加丰富,每天会推出10篇左右编辑精选的可听新闻。客户端所有注册用户均可浏览该频道的全部内容,随时随地享受可听新闻。

新增的定制热门(Popular)栏目,可根据读者的阅读喜好,向其推荐个性化的精准定制资讯。同时,读者还可在栏目看到客户端中最热门文章和视频的推荐列表。

新增的个人中心(Personal center),可通过大数据挖掘和分析展现读者专属的兴趣图谱和阅读趋势。

此外,改版客户端还对分享、词典及新闻推送等功能进行了优化,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

《中国日报》是中国国家级英文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报纸日均发行90余万份,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中国走向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它已成为海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

新版英文新闻客户端依托中国日报的品牌报道优势,将通过图文、音视频、直播等全媒体手段第一时间为读者呈现国内外的热点新闻、时事点评和深度报道。

AZI56BZT..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日报,客户端,全新改版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日报金砖峰会官方会刊深受好评

    2017年9月4日,中国日报金砖峰会官方会刊。2017年9月5日,中国日报金砖峰会官方会刊。中国日报9月3日电(记者 陈柳兵 张陨璧 贺炜 胡雨濛) 2017年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门举行。

  • 12306功能升级 微信支付可购买火车票

    11月23日上午,记者从周口火车站了解到,自当日起,市民购买火车票新增一种支付方式,通过微信支付即可购票付款。此次升级后,旅客在周口火车站可自行选择支付方式,可以打开手机点开付款二维码,由工作人员扫描枪扫一扫进行付款,也可以选择扫描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进行付款。

  • 平顶山火​车站:今后买火车票可微信支付

    昨日,记者从平顶山火车站获悉,继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宝付费购票功能之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及其手机客户端昨日起又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旅客通过“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按照提示选择、填写相关信息,进入支付界面后选择微信支付即可完成付费。

  • 铁路部门推出购买火车票微信支付功能

    记者22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从11月23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微信支付功能上线试运行。据了解,此前旅客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票,支付渠道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及支付宝等。

  • 驻马店广视融媒新闻客户端上线运营

    5月23日上午,驻马店广视融媒新闻客户端在柏林国际酒店隆重上线。该平台的上线,为驻马店新媒体阵营注入了新鲜血液,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副市长冯玉梅出席启动仪式,并与现场嘉宾见证河南省地市级目前唯一自主研发的政务新闻客户端诞生。

  • 新野法院被最高院授予中国法治客户端法院活动日示范单位

    新野县人民法院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中,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题,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大力宣传宪法法制精神,不断提高司法宣传的舆论导向,赢得了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关心、支持。

  • 疑是电源惹“火” 周口一烧烤店被“烧烤”

    周口市区一家烧烤店突发大火,由于扑救及时,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烧烤店被“烤”得一团漆黑。上午9时30分左右,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赶赴现场看到,起火的烧烤店共有两间门面房,楼上是“昌隆御景苑”小区的住户。

  • 周口开展"墙上理发店"活动 困难群众理发不要钱

    今日上午,周口市10多家爱心理发店代表,领取了“青暖周口·墙上理发店”的招牌。“青暖周口·墙上理发店”由共青团周口市委联合一家金融银行共同发起,今天上午,这项活动在周口市美好家园小区正式宣告启动,10多家爱心理发店代表领取了首批牌匾。

  • 太康“互联网+”厚植党建根基

    “红色网络教育家园”“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智慧党建手机客户端”,如今在太康,全县38575名党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电脑网络、电视、手机学习中央、省、市精神,村镇党员还可以进行农产品供销需求发布,学习农业种植养殖知识。

  • 《今日汝州》新闻客户端上线 及时海量推送资讯

    12月30日,《今日汝州》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用户将拥有汝州本地更及时、更海量、更准确、更权威的新闻资讯,同时,也可根据喜好自主设置,为阅读体验增添最大乐趣。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