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智诚旭就业人力资源行业创新发展发布会在郑举行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众所周知,河南是人口大省,是全国有名的劳务输出大省,每年毕业求职的大中专学生人数超过100万,每年外出打工的农民工人数超过3000万。

bshquO9L..jpg.jpg

 无论是河南的农民工,还是大学生,背井离乡、外出求职,没有依靠、缺少呵护,难免会遭遇种种坎坷经历。

为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外出打工群体的生存状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关心、帮扶外出打工者的工作和生活,营造爱心、和谐的社会氛围,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大联动》栏目特推出智诚旭就业服务平台,旨在为河南数千万常年在外务工的老乡们奉献一份爱心。

cqc7lme8..jpg.jpg

1月13日,《民生大联动》智诚旭就业人力资源行业创新发展发布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隆重召开,邀请50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大象融媒体集团、全国人力资源行业多家知名企业共同参与见证智诚旭就业平台的发展。

智诚旭用心兑现每一句承诺!智诚旭全力打造一个人力资源行业的航母,让工人外出找到更加放心的工作,各方面都有媒体的监督与推广,保证了工人的权益。目前,智诚旭就业平台在全国各地区已经有连锁店300余家,在河南逐渐延伸至全国。

同时,智诚旭扶贫互助金在1月13日正式成立,在河南省各乡村征集500名贫困儿童,符合条件的智诚旭将每年扶持一个儿童1000元,直到大学毕业。

UTnixhps..jpg.jpg

相关负责人表示,“凡是在智诚旭平台就业的人员,家里如果出现重大疾病情况,各个网点会无偿募捐,形成互助金,来真正帮助到困难职工。”

智诚旭不只是一个就业平台,它将会引领劳务行业的前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智诚旭,人力资源,发布会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社部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种就业服务

    记者27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人社部将于11月27日至12月10日举办2017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为高校毕业生举办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等多种就业服务。

  • 注意!这些地方涨工资了 看看你涨多少?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行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会上,人社部通报了2017年第三季度人社工作进展情况。截至10月底,全国共有17个地区调整了最低工资标准。

  • 鹤壁举办首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

    论坛上讲授的内容非常实用,对企业招工、用工有很强的指导性,听后受益匪浅。”10月20日,在市人社局组织举办的我市首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上,鹤壁飞鹤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宋文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安阳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2017年9月28日,安阳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召开。

  • 西平人社局开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

    为促进社会保险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增强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提高参保群众对社会保险法律法规的知晓度,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西平县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社会保险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 汤阴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加强对下岗职工培训

    汤阴县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不断加强对下岗困难职工的技能教育培训,帮助他们学习掌握一技之长,提高干事创业本领。

  • 易才以创新颠覆传统 荣登“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榜

    7月14日,“第一届中国人力资源优秀品牌展”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本届品牌展以“向世界发出中国人力资源声音

  • 鹤壁银监分局以联动机制促监管人力资源集成

    为进一步提高监管效能,促进依法监管和银行业合规经营,鹤壁银监分局在保持现有监管部门设置和人员分布格局不变的情况下,实施跨部门人员集成,充分发挥员工的特长优势,努力实现监管人才资源利用最大化效能。

  • 民营企业招聘周本周三启动

    (记者 马月红) 我市将于4月26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届时将有一场大型招聘会等着您来参加,这是记者昨日从市人力资源市场获悉的。据悉,此次招聘周活动的服务对象以2017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

  • 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审验开始 年审提交材料截至4月底

    年审内容包括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许可设立情况、注册登记情况、从业人员情况、服务场所情况、业务开展情况、诚信守法情况、经营收入情况等。未按时参加年审或年审不合格未按要求及时整改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其《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自行失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