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孟克吉日嘎拉:结合互联网创作让老百姓更喜欢的节目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iSDyRBlg..jpg.jpg

专访孟克吉日嘎拉

10月9日,在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成立60周年之际,16名队员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乌兰牧骑的成长和进步。让所有人感到惊喜和振奋的是,11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了。 

1957年6月17日,全国第一支乌兰牧骑在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诞生。60年来,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深入基层演出1万多场次,完成艺术创作近3000部。他们就像一湾清泉,润泽着广袤的草原。

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内蒙古日报社大草原传媒正北方网的记者采访了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的第11任队长孟克吉日嘎拉,一起来听听他给我们讲述乌兰牧骑的故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互联网 创作 节目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用互联网思维卖水饺 最多一天卖1吨

    受此启发,陈超平把精力投入对外卖水饺产品的探索中,想要控制成本,必须找到成规模的优质水饺供应商。前不久,美团外卖推出“青山计划”,旨在推动外卖行业环保问题的解决,陈超平的外卖水饺是全国被邀请参与的5家企业之一。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落下帷幕

    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拥有千年历史的乌镇落下帷幕。

  • 汝阳法院:借助“互联网+” 助力执行攻坚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汝阳县人民法院顺势而为,运用互联网思维开展执行工作,建立了“互联网+执行”模式,打出执行组合拳,对“老赖”形成强大威慑,破解“人难找”“财产难查”提供了有力支撑。

  • 中国互联网从跟跑到并跑,未来将领跑

    昨天,由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编写的《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蓝皮书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正式发布。这是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以来,首次面向全球发布互联网领域最新学术研究成果。

  • 人工智能闪耀“互联网之光”

    昨日,由全球400余家企业参展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演。博览会上,替老师批改作业的机器人、能识别唇语的智能识别系统、对着商品微笑就能获得打折优惠的无人超市、手机靠近单车就能自动感应解锁的全新智能锁等互联网科技纷纷亮相,人工智能、分享经济、数字经济成为大会关注焦点。

  • “守护未来·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分论坛举行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守护未来·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分论坛,在浙江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副执行主任法图玛塔·恩达耶出席论坛。

  • 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发布:美中韩发展水平位居前三

    《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4日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举办地乌镇发布。报告首次设立并发布了世界互联网发展指数指标体系,显示美国、中国、韩国的互联网发展水平位居世界前三。

  • 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12月3日上午,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的开幕发来贺信,他在贺信中指出,我们倡导“四项原则”“五点主张”,就是希望与国际社会一道,尊重网络主权,发扬伙伴精神,大家的事由大家商量着办,做到发展共同推进、安全共同维护、治理共同参与、成果共同分享。

  • 扶沟县委组织部倾情打造“互联网+智慧党建”全媒体时代

    当前,党员群众诉求日益多元,新时期党员自主性、流动性、分散性特点明显增强,传统的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方式已经越来越不能适应发展的需要,为积极推动全县“互联网+党员教育”向全媒体方向纵深拓展,扶沟县委组织部紧紧把握党建工作信息化趋势,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不断探索“互联网+智慧党建”工作新理念,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智慧党建融合平台站点运行务实高效。

  • 郏县互联网医联体助推健康扶贫

    “真没想到,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县级医院大夫的治疗,既省钱,又省事。在医联体建设上,郏县主要采取与上级医院合作、与乡镇卫生院协作、对村级基层接诊点帮扶三种形式。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