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歌王拉苏荣的乌兰牧骑岁月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歌王拉苏荣

乌兰牧骑是全国文艺战线的一面旗帜。1957年6月17日,第一支乌兰牧骑诞生在苏尼特右旗的草原上。60年来,一代代乌兰牧骑队员迎风雪、冒寒暑,长期在戈壁、草原上辗转跋涉,以天为幕布,以地为舞台,为广大农牧民送去了欢乐和文明,传递了党的声音和关怀。

2017年11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勉励他们“扎根生活沃土,服务牧民群众,推动文艺创新,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今年70岁的拉苏荣是著名蒙古族长调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被称为新中国第二代蒙古族歌王。1960年,拉苏荣成为乌兰牧骑的一员,让我们来倾听他与乌兰牧骑的故事! 

图说歌王拉苏荣

图说歌王拉苏荣

图说歌王拉苏荣

图说歌王拉苏荣

图说歌王拉苏荣

图说歌王拉苏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歌王 拉苏荣 岁月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