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共青团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2017-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来自中建一局的消息称,共青团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于日前在上海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上海静安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建民,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汪东庆、静安区国资委团工委书记王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福军,第一届团委书记林巍和来自34个基层团组织的118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部长王丹丹主持正式会议。

 汪建民说,中建一局一公司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召开这次团结的、向上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他希望一公司的广大青年朋友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中建一局一公司跨越发展新征程上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汪东庆说,一公司作为集团子企业的号码排头兵,地处中国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最前沿,具有得天独厚的天时、地利条件。近几年,在集团1135战略指导下,一公司发展提速明显、动力强劲、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一公司的广大青年勇立发展潮头,敢于担当重任,在各个岗位上争创佳绩,充分发挥了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充分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他指出一公司共青团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带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服务大局,推动企业持续发展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创建“青”字品牌;勇做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田福军在开幕词中说,此次大会是公司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思想,积极践行先锋文化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是团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全体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对公司共青团工作产生重要和深远的影响。他希望广大青年同志,在思想意识、能力素质、工作业绩等方面主动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立足本职、拼搏奉献,在战略转型、提质增效中再立新功,为实现企业中长期发展目标做出新贡献。

 林巍代表共青团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做题为《聚青年众志做时代中坚——为谱写公司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年来,公司各级团组织始终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以服务生产、服务青年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带领青年建功立业,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开创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新局面。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一是坚持“中国梦”思想引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凝聚全体团员青年,二是坚持“事业促团”,实现有效融入,促进团员青年为企业转型升级建功立业,三是坚持“人才兴团”,实现有效服务,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四是坚持“团建创新”,实现有效凝聚,促进共青团整体活跃。

 通过118名与会代表的投票选举,赵美涵、王洪良、伍籽璋、汤成、李学超、余显松、张超、林治国、徐畅园9名同志当选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二届委员会一次会议,新当选委员选举赵美涵担任第二届委员会书记,汤成、李学超担任副书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 中建一局 代表大会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青团中站区委开展志愿服务 帮助困难群众

    近日,共青团中站区委与府城街道府城村委结合,开展“脱贫攻坚 走进府城”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送衣、义诊,并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据了解,共青团中站区委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已经开展了三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累计送出衣物5000余件,各类书本杂志500余本,受益群众3000余人。

  • 全市“共青团员先锋岗(队)” 创建活动启动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为突出发挥对广大团员青年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树立理论学习的表率、岗位建功的标杆、担当奉献的楷模,对全社会起到价值引领的作用,团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活动。

  • 团省委莅焦督导共青团重点工作

    6月12日至15日,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带领团省委共青团工作综合督导第十七督导组来焦对“共青团改革”“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从严治团”等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 共青团河南省委督导团到开封县街小学指导少先队工作

    6月20日上午,由共青团河南省委少年部部长陈勇带队的督导团,在团市委书记赵海燕的陪同下,来到开封市县街小学,对学校少先队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 共青团河南省委督导团到开封县街小学指导少先队工作

    6月20日上午,由共青团河南省委少年部部长陈勇带队的督导团,在团市委书记赵海燕的陪同下,来到开封市县街小学,对学校少先队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