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华润80年·首阳山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迎来首批访客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ZN1mAyXt..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 通讯员 彭双双)为庆祝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9月14日,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绿色电厂探秘月活动”拉开帷幕。洛阳鑫洛农牧集团作为首批到访客人,零距离感受了华润电力绿色环保的发展成果。

Jtmi5qE7..jpg.jpg

活动中,华润首阳山电厂重点展示了公司创新与绿色发展之路,并分享了华润电力在承担社会责任和回应公众关切方面所作的努力。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美丽的厂区和干净整洁的厂房赞叹不已,彻底改变了以往对火力发电厂脏乱差的印象;看到开心农场飘香的瓜果,客人感受到了华润人对生活的热爱;在此期间,双方还就循环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hmPN0z8B..jpg.jpg

作为华润集团第一批六星级标杆工厂,华润首阳山电厂牢记“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为社会贡献商业智慧,分享最佳实践。近几年,通过开展公众开放与工业旅游尝试,主动邀请媒体机构、政府机关、教育行业、合作客户等社会各界人士走进电厂,感受绿色能源,宣传环保理念,为推动区域环保事业发展贡献了自身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润 首阳山绿色电厂 环保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华润风电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目前,风力发电项目已完成风机平台施工14个、基础施工12个,完成吊装9台,风电场站内35KV配电室、SVG室一层和主控制室二层完成施工,首台机组计划9月底并网发电,年底全部竣工投产。

  • 公号造谣华润深圳湾悦府豪宅“售罄” 男子被行拘

    据深圳市网信办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发布”23日晚间通报,8月16日,微信公众号“深圳楼市与生活”发布《1100万只能买1房,3小时售罄!这就是深圳人的购买力!》的不实文章,被网民大量转发,严重误导了广大网民,干扰了房地产市场。深圳市网信办发现此舆情后通报各相关部门,并和深圳市公安局、市规土委等部门分别依法进行了调查核实和处理。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涉嫌编造并发布不实信息的李某溪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决定。

  • 安阳县“气代煤”工作进展顺利

    安阳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将“气代煤”项目列为年度重点工作,加紧推进。

  • 邓州华润燃气:员工体检成常态

    “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健康体检,我们会更加努力更加用心更加勤奋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为邓州华润燃气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这是5月28日,邓州华润燃气员工杨松在南阳普惠体检中心现场激动告诉记者。

  • 邓州华润然气:加快燃气改造 助力蓝天白云

    据了解,应广大业主要求,邓州华润燃气工作人员走进财富世家,开展了一次液化气改造及天然气知识宣传。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