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河南老乡去北京记得住河南大厦 豪标480元/间夜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yPFrXy8P..jpg.jpg

河南大厦外景

金秋十月,最美京城,河南人在北京的家——河南大厦倾情献礼。9月28日至10月7日期间,凡持河南身份证到北京河南大厦,均可享受酒店为河南父老乡亲提供的亲情优惠价:480元/间夜 (豪华标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老乡 北京 河南大厦 豪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家无人咖啡店现身北京 被质疑只是噱头炒作

    近日,北京首家无人咖啡店“友饮吧”现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虹远楼下。对于这一新鲜事物,不少女同学都表示出了喜爱之情,但也有人质疑这是商业炒作。

  • 北京严查个贷资金违规购房

    近期,北京银行业金融机构个人经营性贷款和个人消费贷款规模增长有所加快,而且据市场情况反映,个别银行发放的个人经营性贷款和个人消费贷款存在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用于购房的情况,这类行为不符合房地产调控的政策要求。

  • 刘国连带队赴全国人大北京培训基地参加培训

    为提升新一届市县人大常委会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法制委委员和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分两期赴全国人大北京培训基地,参加2017年人大代表及干部履职培训班。

  • 工行信阳北京路支行坚持“职工之家”建设弘扬好行风

    工行信阳北京路支行不断增强“党建大局”意识,始终秉承“人是最积极的革命因素”和“员工是最宝贵财富”的人文管理理念,坚持“职工之家”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与“关心员工成长、关爱员工生活、尊重员工劳动、发挥员工智慧”思想相结合,凝聚力量、鼓舞士气,传播正能量、弘扬好行风。

  • 北京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全市推广运行

    记者近日从市规划国土委获悉,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9月4日起将在全市各区陆续上线运行,3类单件业务(新建房屋买卖、存量房屋买卖、抵押权首次登记)和2类批量业务(新建房屋买卖、抵押权首次登记)可网上预约。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