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第二届中华幸福家庭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opJDKSPP..jpg.jpg

2017年9月12日上午,第二届中华幸福家庭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河南微尘书院隆重举行。发布会由著名国学主持人李东霖老师、幸福家庭大学关观老师主持,微尘掌门夫人高秀丽、家庭幸福代表无为等各界领导和雅致人生女子学院河南分院、微尘科技、万合集团、德信宝网络科技、索非文化传媒等企业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数十家媒体亲临现场进行跟踪采访。

Qn5bMQt4..jpg.jpg

新闻发布会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正式拉开帷幕。微尘掌门夫人高秀丽女士、中华幸福家庭文化节秘书长、企业代表雅致人生女子学院河南分院张俐为发布会致辞,充分肯定了中华幸福家庭文化节的社会意义。随后,幸福家庭文化节组委会代表、微尘书院院长德一对本届幸福家庭文化节进行了深度解读。接着,在由9人展示的“中华幸福家庭文化节”字体组合中,主持人宣布第二届幸福家庭文化节将于2017年9月17日正式启动,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rmIjHbdC..jpg.jpg

会后,微尘书院掌门、掌门夫人、德一、聂尘、无为、张俐、无非等人接受了媒体采访。其中,掌门指出,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重视家庭、重视亲情,促进家庭和睦,促进亲人相亲相爱,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促进老年人老有所养,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所有中华幸福家庭文化节将会紧跟国家步伐,倡导幸福主题“回归”,“让自己成为爱”,觉悟自己,影响他人。促使更多的团体、家庭在幸福节的引领下,共同学习提升、共享共荣、奉献人生!

3aQOS1eP..jpg.jpg

据悉,中华幸福家庭文化节是由微尘书院发起,联合国内众多机构团体共同主办的一场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家庭幸福和谐文化的社会公益活动。第二届中华幸福家庭文化节的举办,是要在更深更广的维度来提出幸福的定义,倡导人们真正地回归幸福、找回幸福。本届幸福家庭文化节以“感恩是拥有、觉悟是幸福”为主题,评选了近52对来自不同地区和阶层的幸福家庭,他们是幸福的代言和家庭幸福的榜样,52 对幸福家庭代表将会在幸福节活动当天举行隆重的红毯仪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华幸福家庭文化节 新闻发布会 郑州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