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云微商踏上人工智能新征程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f1ChMIia..jpg.jpg

从互联时代到移动互联网时代再到IOT时代,人类经历了大的时代变迁,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来临,语音识别正成为新的入口,人工智能应用迎来了新的突破。

随着人工智能领域的语音识别技术的逐渐成熟,智能语音产品也得到了国外互联网巨头的高度重视,苹果推出了Siri,谷歌发布了GoogleNow,以及微软推出了Cortana,亚马逊近段时间大力推广Echo智能音箱,谷歌在也在大力推广GoogleHome智能音箱,Facebook也推出聊天机器人MessengerPlatform,希望建立一个对话式的系统,通过智能语音实现订餐、下单、获取资讯等各种各样的服务。

Ndsq5X0U..jpg.jpg

在此背景下,云微商集团创始人宋红伍先生敏锐感觉到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及智能语音交互对人们生活的影响正在潜移默化地发生。他认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日渐成熟,人们的生活方式将逐渐被改变。以前,人们还习惯于通过键盘和触控屏操控智能设备,而未来三到五年内,人们或许可以随时给身边智能设备、机器人下达指令,帮助订餐、订票,乃至端茶递水。过去,机器对语音识别度不高,对自然语言的语义更难以理解,阻碍了语音交互的应用。但仅仅在一两年内,随着降噪技术、方言识别、“双工多轮交互”技术、机器学习技术的发展、对语音的准确识别,乃至对语义的准确理解,让机器准确理解并执行人类指令成为现实。

MjBpeo8P..jpg.jpg

于是,云微商集团先后在上海成立上海沃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云微商集团旗下智能科技生态板块全国运营中心,在深圳成立智能语音产品研发中心,在郑州成立综合服务中心,引进专业人才,打造技术团队,经过近两年时间,终于研发出Anysay1语音智联系统。该系统采用智能语音,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技术,通过物联网连接,通过Zigbee物联网技术控制空调、电视、风扇、音响、加湿器、空气净化器、红外开关等设备,通过智能语音技术实现电视、电影、音乐、KTV、购物、教育、查询、人机互动、智控等功能,实现生活的智慧化。

DQGOYxCJ..jpg.jpg

2017年8月,公司启动研发Anysay2语音智能管家。Anysay2在Anysay1的基础上进行全方位升级,外观设计更具科技感,体验更人性化;增强语音识别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增加语音唤醒,情景模式,APP远程智控等多项功能。预计2017年12月份面向市场。

d9gq9791..jpg.jpg

云微商集团创始人宋总说:“公司坚持‘诚信、责任、专业、创新’为核心价值观,以实现‘智慧生活,无限简单‘为责任,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智慧+’系统服务商。为了让更多的家庭感受高科技带来的改变,公司计划未来将Anysay部分产品通过共享模式输送到千家万户,让更多家庭都能低成本地享受高品质的智能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云微商 人工智能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微商智慧门店小程序 开启商业转型升级新征程

    云微商,国内专业的微信系统服务商,自面世以来,一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应用与开发,凭借丰富的产品功能、创新的产品设计、安全便捷的应用系统和基于微信提供的一体化解决案,帮助数万家中小企业成功实现 O2O 互联互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