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检察 > 正文

清丰县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2017-02-22  来源:人民网

  2月9日,清丰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大伟主持并讲话,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裴大伟检察长亲自领学,组织大家集中学习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在全省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宁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朗贵在市院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大家增强“三个自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政法工作会议、检察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明确检察工作方向、目标和任务。深入研究检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

  二是增强思想自觉。围绕“建设检察工作强省”目标要求,科学谋划各项检察工作。按照“1234”的工作思路,紧盯建设检察业务工作先进县(区)院“一个目标”,实现查办大要案、创新“阳光169”未成年司法关爱机制,抓好公信建设、工作绩效、队伍素养“三个提升”,突出政治建检、实干兴检、精细治检、文化育检“四条主线”,稳中求进,务实重干,推动检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三是增强行动自觉。采取外出学习、专家培训、开展岗位练兵活动等形式,全面提升干警履职能力。树高标竿,自加压力,开展“业务大发展、形象大提升”主题论坛和“四比四看”活动;健全量化考核奖惩办法,坚持明确职责、细化目标、动态考评、奖优罚劣,激励干事创业,树立良好导向。健全督察制度,强化刚性问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清丰县检察院 张会申 张亚伟 供稿)


文章关键词:清丰 检察院 全省检察长会议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