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丈母娘强逼准女婿买新房 民警当红娘促成好姻缘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嫁女儿要了彩礼后还不罢休,非要再购买百余万新房,甚至还因两人“八字不合”强逼女儿打胎。这亲妈的举动“惹恼”了警察,最后,社区民警“变身”红娘,最终促成了一对儿新人的好姻缘。

4月4日,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接到辖区一群众报警称,其妹凌晨2时56离家出走,后一直未归,家人着急,遂报警。

因不属于失踪案件,无法立案,但分局社区民警韩建伟却从报警人的神态中发现了该起报警的蹊跷,遂详细询问,发现这是一起因包办婚姻及迷信引起的家庭纠纷。

韩建伟经询问了解到,男方与女方自由恋爱并相识一年有余并于今年怀孕在身,女方家人向男方要彩礼19万元后,并于第二天让男方为其女儿购买109万的房产,但这巨额的房产首付却让囊中羞涩的男方无法支付。

女方母亲对此心有不满,同时,还称因为男女主角同年同月出生,找人算命后认为两人“八字不合”,所以极力反对。当女方家人得知女儿怀孕后,扬言要打胎。

深深相恋的男女双方害怕婚事不成,更害怕把孩子打掉。

韩建伟为了避免女孩发生意外,也很着急,赶紧联系女孩身边人进行找寻,同时,通知女孩儿的男友迅速赶到派出所。

了解了事情的原委后,韩建伟对女方父母进行了严厉教育,综合考虑后,说出了解决方案,并表示可以当媒人从中说和。

4月9日一早,男方便来到三中队,接韩建伟去家里调解。韩建伟为了处理好这起婚事,和有经验的爱人一起来到男方家中。男方父母说起儿子的婚事泪眼打转。

随后,韩建伟来到女方家,经过一番了解和进一步的思想工作,女方父母终于露出笑脸。

民警遂通知男方赶来提亲。就这样,一场婚姻纠纷终于调解如愿,女方家人也联系上了女孩。

民警说:“经过9天的沟通和电话调解,如今新人终于喜结连理。”

4月26日,男女主角发来了相亲相爱的婚纱照片,还发出邀请让民警参加他们的婚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丈母娘,准女婿,民警,红娘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准女婿上门求亲遭反对 网络雇凶欲杀女方全家

    高某数次上门讨要妻儿被刘章阻止,双方发生争吵,并有肢体冲突。一气之下,高某在网上寻找“杀手”,联系上了陕西籍男子强某。高某许诺分期付款20万元,要求对方将刘章夫妇刺瞎

  • 男子连续盗窃作案 民警循线追踪擒贼

    随身携带自制电动车“钥匙”在汤阴繁华商贸地段来回转悠,碰到没有上大锁的电动车就开始用钥匙挨个尝试,“成功”之后便立即骑车逃之夭夭。4月24日,汤阴警方经过24小时艰苦鏖战,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一名,破案6起,追缴被盗电动车两辆,蓄电池四块。

  • 开封繁塔民警走进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4月26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社区大队联合交管巡防大队在铁北街幼儿园举办了“齐携手,共筑校园平安——防溺水知识宣讲和交通指挥体验”活动,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 反电信诈骗 机场民警在行动

    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利用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外地务工人员和在校学生返家探亲人员相对集中的时机,组织民警进社区、进家庭、进人员密集场所,采取登门“送讲”的方式,向辖区群众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女子大意丢了救命钱 红洋楼民警及时帮找回

    4月26日晚,红洋楼民警将一女子丢失的救命钱包及手机帮忙找回并归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