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为强化农村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工作氛围,确保群众安全出行,镇平县公安局枣园派出所根据“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进入冬季以来,雾霾、雨雪等恶劣天气逐渐增多,给道路通行安全带来严重影响,为加强安全出行提示,近日,枣园派出所组织民警对危险路段进行排查,深入客运站、市场等人群密集地点及主要路段,对驾驶员、行人等交通安全主体进行重点宣传,大力宣讲冬季安全行车知识,杜绝酒驾、无证驾驶、超员等违法行为,并发放宣传资料。同时,提醒驾驶人在恶劣天气条件下驾驶车辆行驶前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提前做好出车前准备;途中遇到车辆发生故障时,要及时将车辆停靠路面,开启危险警示灯,合理摆放警示标志,并立即拨打求助电话。

 通过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冬季,交通安全,宣传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个紧盯不放松”,筑牢冬季安全防线

    春节前夕,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所长郭超带领全所民警,为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以“四个紧盯不放松”,筑牢冬季平安防线。

  • 汝南交警走进县电视台新闻直播间畅谈冬季平安守护

    1月17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顺国走进县广播电视台新闻直播间,结合当前开展“平安守护”行动,重点就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与广大听众进行交流互动,畅谈文明交通出行话题。

  • 邓州市卫计委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

    1月18日上午,正处三九深冬,寒风刺骨,邓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辛涛、宋金雨、周浩、余传文、李献、文宁等领导分别带领市卫计委扶贫人员先后到十林镇黄岗村、汤河村,九龙镇姚营村、大陂村等贫困村进行健康扶贫慰问活动。

  • 冬季强筋健骨 中医多有妙招

    冬季天气寒冷,身体久不运动,就会出现筋骨不适、肌肉酸痛的症状。悬钟是足少阳胆经穴,八会穴之髓会,有通经络、祛风湿、利关节、止疼痛、壮筋骨之功效。昆仑是足太阳膀胱经穴,有通经络、散淤滞、行气血、强腰膝、壮筋骨之功效。

  • 秋冬季吃芡实 补中益气,益寿延龄

    宋代苏轼是北宋文坛领袖,同时又是美食家兼食疗专家,著有养生专著《东坡养生篇》等书。苏东坡研究的芡实吃法颇为奇异:时常取刚煮的芡实,放入口中,缓缓含嚼,直至津液满口,再鼓漱几遍,徐徐咽下。

  • 严格落实中小学生每天锻炼1小时

    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央文明办等七部门日前联合印发《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北方地区有条件的中小学应将冰雪运动项目列入冬季体育课教学内容。要实现青少年体育组织类型不断丰富,规模不断扩大,国家示范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达到300家,各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达到1.2万家,每两万名青少年拥有一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 健身养颜、健康滋润 冬季养生多“炖炖”

    将鸡放入炖盅内,加适量水,放入党参、黄芪、红枣、料酒、精盐、味精、姜片,放入笼内蒸至鸡肉熟烂入味,取出即成。胡萝卜中含有维生素E和维生素A,能维持上皮组织正常机能,对眼球和眼睛周围的肌肤有滋养的作用,能够改善黑眼圈。

  • 宛城区卫计委召开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动员会

    1月17日,宛城区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动员会在区卫计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卫计委主任苏文旭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分管健康扶贫副院长,区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区卫生计生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新野特巡警大队组织开展冬季大练兵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机关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要求,大力加强警队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队伍中存在的软、懒、散等突出问题,全面提升队伍执行力、凝聚力、战斗力、公信力,新野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自1月10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冬季大练兵。

  • 冬季的无形杀手:一氧化碳

    冬天气温骤降,很多人爱在房间里放火盆取暖,但是,向温暖靠近的同时,也要严防一氧化碳这个隐形杀手。重度:患者进入昏迷状态,反射消失,大小便失禁,面色呈樱桃红色,体温增高,瞳孔对光反射和角膜反射迟钝等症状,甚至死亡。

  • 冬季养生从“不”开始

    冬天是生机潜伏闭藏的季节,是一年的结束,亦是下一年的开始,所谓“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因此做好冬季养生对来年的健康至关重要。白酒毕竟属于温热之品,过度饮用会耗散人体阳气,另外过量饮酒还会生湿生痰,令人痰多、眩晕以及精神不振。

  • 冬季治安防控初见成效

    近日,巡特警大队一中队经过科学研判,在巡逻防控中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 冬季治安防控初见成效 祥符特巡警抓获盗窃嫌疑人

    近日,巡特警大队一中队经过科学研判,在巡逻防控中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 扶沟法院“冬季亮剑”集中执行首战告捷

    1月16日,冰雪未融,天寒地冻,凌晨五点,当人们还在温暖的被窝里酣睡时,扶沟法院的执行员们已经集结完毕,开始了“冬季亮剑”集中执行活动。执行干警冒严寒、踏积雪,誓与失信被执行人斗争到底。

  • 泌阳交警“六个依托”唱响冬季安全宣传主旋律

    近期,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围绕“六个依托”,唱响冬季安全宣传主旋律,全力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