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拨打黄色小卡片电话 男子一夜遭遇4次“仙人跳”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仙人跳”是指利用猎艳心理给人设计圈套、骗人钱财的行为。近日,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成功摧毁一“仙人跳”诈骗团伙,目前已刑事拘留11人。

打了1个电话,被4个按摩女骗了一万多

2017年8月27日,周某在郑东新区祥盛街某酒店住宿时。在房间内看到了保健按摩的小卡片,于是就打了卡片上面的电话,20分钟后来了一位小姐自称叫“麻里麻里哄”,说做服务的,包夜2500元,周某付给其2500元。

之后,又来一个女孩自称是“麻里麻里哄”的同学“萌萌”,两个人一起给周某服务,周某又给“萌萌”2500元。

不久,又来一个自称是“楠楠”的女孩,周某不想再要了,她们哀求周某,让其留下,周某又付给“楠楠”2500元,三人收到钱后,以下楼吃饭为由逃离现场。

过后,又来一个自称是“元元”的女孩,说“楠楠”出事了,让周某出钱营救“楠楠”。周某感觉不对劲儿,要求和“元元”一起去营救“楠楠”,想看看这些人到底想干啥,“元元”同意了,周某给了“元元”2800元,结果周某跟着“元元”下楼之后,“元元”趁机坐上车逃离。

周某换了一家酒店,用其另一个手机拨打名片上的电话,“麻里麻里哄”去了,周某拦住麻里不让其走,并要报警,麻里在微信叫过来两名年轻男子冲到房间,男子对周某殴打殴逃离。

z8FSs8Un..jpg.jpg

犯罪嫌疑人 张某 作案中化名萌萌

嫌疑人分工明确,每晚作案5起以上

8月27日晚上,受害人周某到郑东公安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报警,讲述了上述遭遇。

经民警初步调查:2017年七八月份,郑州市区频发涉黄诈骗案件,这是一个以小卡片为媒介,以提供色情服务为借口进入受害人房间后,进行诈骗的犯罪团伙。该团伙分工明确、套路新颖,流窜作案。每天夜里作案平均保持在五起以上。

具体方式为:嫌疑人先到各酒店客房塞放黄色小卡片,由女性专人接听房客的上门电话,再由多名嫌疑女性分先后顺序到酒店客人房间,以多人共同提供包夜等色情服务为由骗取受害人钱财。

待钱财骗到手以后,再以出门先吃东西、给老板送钱、下楼拿包、后再服务为借口脱身,遇有纠缠的客人就由几名嫌疑男子通过恐吓、威胁、暴力殴打等手段让受骗客人恐惧,并抓住受害人嫖娼受骗,不敢报警的心理,嫌疑人长期以来疯狂作案,行为极为恶劣,严重影响了辖区的治安环境,严重影响了郑东新区的形象。

警方全力侦查,11名嫌疑人落网

郑东分局局长张予西高度重视案件侦破工作,立即成立了由副局长李富山任组长,案件侦办大队大队长张慷任副组长,大队骨干民警任成员的专案组,全力负责侦破此案。

Yph2NvR4..jpg.jpg

犯罪嫌疑人用来作案的黄色小卡片

专案组办案民警调取了案发酒店及周边的监控,确定了现场几名嫌疑人员的长相,通过人像比对发现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为孙某,为查清整个案件参与人员情况,民警并没有急着抓捕孙某,而是进一步调查,发现嫌疑女孩为:周某、张某、王某。但是找不到第四个女孩,民警对此不解,哪里出了问题?难道是受害人没有说实话,经再次对受害人询问,发现确实存在第四个女孩。

民警顺藤摸瓜,发现孙某的姐姐,也到过作案现场,通过对孙某的姐姐的调查,发现了第四个女孩是杨某。

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以孙某的姐姐为首的另一个团伙,并确定了团伙主要成员11名。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多种手段确定了嫌疑人的藏身之地。10月19日晚,全体专案组成员在局长张予西的的统一指挥下,郑州、焦作、郏县三地同时实施抓捕,一举将11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理,该团伙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丁二冬提醒,嫖娼属于违法行为,男性首先要洁身自好,此外,一旦遇到这种“仙人跳”不法侵害,自己要有清醒的认识和做好预防措施;遇到紧急情况,则要及时报警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黄色小卡片 仙人跳 电话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约男网友开房玩“仙人跳” 抢走iPhone 6

    一对恋人为图财,女子在聊天软件上先以暧昧语言邀约男子吃饭开房,行至巷内偏僻处或在酒店,突然冲出两怒气冲冲的小伙以玩弄自己老婆为由痛打对方讹诈钱财。这对鸳鸯两次实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