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开学季“战狼”护苗行动再开启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z3pQNySr..jpg.jpg

 开学季“战狼”护苗行动再开启

八月底,开学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为减少和预防新学期校园及其周边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严厉打击侵害校园和师生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力保新学期校园平安。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深入巡区各个学校,开展武装巡逻。特别是在学生上下学时段,在学校周边进行巡逻,严防可疑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校园。

T08FJXF2..jpg.jpg

开学季“战狼”护苗行动再开启

配备警用摩托车的特警“战狼”不仅在学校门口执勤,而且向学校保安发放安全防范手册。

现场执勤特警牛威介绍,由于学校周边上下学时段交通容易拥堵,配备警用摩托车可以发挥其机动灵活的特点保证特警更迅速、更便捷地到达现场,第一时间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学季 战狼 公安局 特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学季 确山交警伴你同行

    近日,随着各中、小学开学,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积极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将交通安全作为孩子们新学期的第一课,为学校撑起一把平安保护伞。

  • 开学季贴吧狂晒暑假奇葩作业 表情包评三国走红

    新学期来了,回归校园的少年们首要之事是交暑期作业,蛰伏了一段时间的学霸们又出洞,熊孩子要当心。当然,在00后的世界里也有熊孩子逆袭的实例。近日,在百度贴吧开学吧里,

  • 新野供电公司:为"开学季"用电上牢"双保险"

    9月7日,新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又来到汉风小学,对开学后学校的用电情况进行回访,这是新野县供电公司服务“开学季”活动的一个缩影。

  • 内乡县供电公司:"开学季"送上安全礼包

    9月6日上午,在内乡县县直幼儿园,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郑岩正在向大(三)班的孩子们讲授电力安全常识。

  • 开学季 全国中小学校已铲除93块“毒跑道”

    暑假期间,通过对学校“塑胶跑道”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逐一登记造册、摸清了底数;对经过环保、质监等权威机构检验确认不符合质量标准的“塑胶跑道”,要求立即进行铲除。

  • 济南最贵学区房单价达三万 50平米房源卖到150万

    开学季,虽然已经过了购买学区房的黄金时段,但在新房涨价的带动下,济南二手学区房价格仍然在不断升高,在去年胜利大街小学学区出现接近3万元/平米的学区房后,目前甸柳一小附近已经有50平米的二手学区房卖到150万元。

  • 内乡县供电公司:开学季送上安全大"礼包"

    8月23日,内乡县城镇二小负责人对内乡县供电公司员工主动上门检查维修线路表示感谢。

  • 天天酷跑喜迎开学季 登陆各种送

    九月一号来临,各位小伙伴们又该回到学校的怀抱里了,不知道还是是高兴呢?还是不高兴呢?小编懂大家,肯定大多数是不高兴了,为了安慰各位小伙伴,天天酷跑开启了开学各种

  • 《天天酷跑》开学季来了!登录就送28钻石800+积分

    又到一年开学季,小编看着背着书包上学堂的小盆友么内心也很是激动!天天酷跑也是为了给开学的小家伙们助力! 登陆就送钻石积分 ~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亲爱的小伙伴们:

  • 开学季快出手 新学期实力平板电脑推荐

    新学期平板选购 新学期即将来临,不论是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还是返校的同学,都有或多或少的数码装备购入需求。其中,平板电脑不仅可以用来查阅资料、记笔记,也拥有很好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