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兵贵神速 濮阳警方7天警方侦破过境特大贩毒案

2017-02-22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目标出现,准备抓捕!”近日,在濮阳市公安局的指挥下,南乐县公安局和山东省阳谷县警方联合,成功侦破一起过境特大贩毒案件,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甲卡西酮9000克、冰毒60余克。

  南乐县公安局经过长达7天的蹲守、跟踪和研判,于2月14日13时许,在南乐县境内南林高速东站口,当场抓获安阳籍涉嫌贩毒人员一名,缴获毒品甲卡西酮5000克。在抓捕过程中,公安机关部署严密,采取单车跟踪、双车堵截的三角阵方式将犯罪嫌疑人牢牢堵在了收费站区。参战民警英勇果断,合围嫌疑车辆,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经过突审和连续侦查,南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乘胜追击、连续作战,又于2月15日凌晨2时许在山东省阳谷县抓获该案毒品上线臧某,再次缴获毒品甲卡西酮4000克、冰毒60余克。

  据悉,这起案件为公安部目标案件。该案的侦破等于濮阳警方切断了一条由山东省至山西省的贩毒通道,消除了辖区重大毒害和社会隐患。(记者李梦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 警方 特大贩毒案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