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谎称有病躲执行 蒙混不成被拘留

2017-09-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魏新涛 宗珂)2017年9月8日早上,在辉县市人民法院的集中执行活动中,企图以有病为借口蒙混过关的老赖魏某在谎言识破后被依法拘留。

2012年4月至2014年4月,经魏某介绍,朱某向外借款,魏某保证在借款人无力偿还时由其负责偿还。借款到期后,借款人未还,魏某向辉县市法院起诉。经一审、二审,判决魏某偿还朱某借款10万元。朱某于2016年8月9日向法院申请执行。

执行期间,经多次执行,魏某拒不履行,法院于2017年1月18日对魏某司法拘留15天,仍未履行。在当天早上的集中行动中,执行人员再次来到魏某家,魏某躺在床上,执行人员责令魏某起来,魏某称自己肋骨骨折,不能起来,执行人员要求魏某提供诊断证明及治疗用药,魏某拿不出来,只是指着自己的肋骨处说就是这里骨折了。为慎重起见,执行人员没有立即将魏某强制带走,询问魏某是怎么骨折的,支支吾吾说不清楚,旁边魏某的妻子也不配合说如何受伤的,通过察言观色,执行人员感觉到魏某说谎的可能性极大,让其慢慢起来,一起到医院体检,将其从家里带走时还是一脸的痛苦状,不明真相的人还真以为其伤得真是特别重。一上警车,什么事也没有,到医院体检,一切正常,只有将其送到应该去的拘留所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折 执行 拘留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