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供水 > 正文

寒冬里 620个“温暖包”由他们送给河南贫困儿童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JdEw9rI2..jpg.jpg

620个“温暖包”由他们送给河南贫困儿童

2017年12月29日,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积极参与的“壹基金的温暖包”发放公益活动告一段落。此次共为河南地区的孩子们发放620个“温暖包”。

据了解,“壹基金温暖包”主要是针对贫穷儿童和孤儿的严酷生活困境发起的社会各界捐赠活动。2012年经过河南户外救援总队的协调,“壹基金的温暖包”来到河南,目前已有2100名河南各地贫穷儿童受益。

12月初,工程公司党委得知“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即将启动,积极组织党员职工投身到“温暖包”爱心传递活动中,与社会公益组织的爱心志愿者一同为贫困儿童温暖过冬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次爱心传递活动中,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共有11名党员参加捐赠并帮助搬运捐赠物品,并派出一辆12吨运输车进行物品的运送。

EyKFltoN..jpg.jpg

贫困儿童收到“温暖包”

“我们能做的很有限,但爱却是无限的,能够看到他们的困境得到改善,想到这其中也有我一份小小的努力,觉得很自豪,以后我们也会继续参加这类爱心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党员杨琨说道。

该公司职工吴亚峰自2012年自愿加入应急救援队,积极主动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连续五年参加壹基金河南区温暖包发放活动,他说道:“寒冬已至,在遥远的农村,还有许多贫困家庭的孩子缺乏基本的御寒衣物和生活用品,他们的生活和学习将面临很多的困难。孩子是我们的未来,为他们带去物质、精神的双重温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王利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温暖包 河南 贫困儿童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