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电台 > 正文

五彩丝线情系康园 郑州经开实小师生携手康园送爱迎端午

2017-05-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hUDRZwOS..jpg.jpg

实验小学足球社团的队员们给小朋友展示踩球、颠球基本功

zOfY1zBm..jpg.jpg

大孩子给小孩子讲端午节的由来

ZJyZOTzZ..jpg.jpg

实验小学校长任勇洋给康园的小朋友带来了端午节礼物—香囊

3M3eUIAP..jpg.jpg

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在与康园的孩子们做互动游戏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5月24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的师生志愿者代表,在该校校长任勇洋、工会主席程向勇的带领下,一起到位于经开区第四大街的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康园”),与那里的孩子一起迎接2017年端午节的到来。飘香的粽叶,动情的朗诵,精彩的故事,五彩的丝线,让康复中心内的孩子感受到暖暖爱意,实验小学的孩子们也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

“每年的端午,总是伴着细雨。屈原的想念,三千年,挥之不去。汨罗江的水,流到心底,都是思索的雨季。”伴随着四三班胡培文朗诵的一首诗歌《端午的雨季》,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她动情的朗诵、大方的表演,赢得了康园小朋友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郭艺慈同学讲的小故事《端午的由来》,给孩子们普及了端午知识,并告诉大家端午节的习俗都有哪些。实验小学校长任勇洋、工会主席程向勇给康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端午节礼物——香囊,一个个漂亮的香囊送到小朋友手里,一张张小脸顿时笑开了花。一时间,康园的教室里,香气四溢,笑颜绽放,浓浓的友谊,在孩子的心底传递。

表演结束,精彩的互动环节上,实验小学足球社团的队员们给小弟弟小妹妹展示了踩球、颠球的足球基本功,并现场教起了他们踩球的技巧,不停的讲解,认真的示范。黏土社团的学生不仅带来自己的手工黏土作品送给弟弟妹妹做礼物,还和他们一起制作做黏土作品。(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康园 郑州经开实小 端午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康园的葡萄熟了:天中义工中秋爱心飘香

    9月13日上午,十多名天中义工前往豫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驻马店市驿城区古城乡马园村的农场采摘葡萄三十余箱,赶在中秋来临之前送往我市各个特困家庭爱心慰问。

  • 刘晓庆莅临南阳世纪康园周年庆典获热捧

    5月14日,国际巨星刘晓庆空降南阳,参加台湾世纪康园(国际)美容养生连锁集团四周年庆典——“女王盛宴,不老传奇”活动。

  • 世纪康园谱新篇 南阳风雅颂倾城

    7月17日晚,南阳世纪康园美容养生连锁集团3周年庆典6店献礼狂欢盛典,在龙鑫大酒店拉开帷幕。明星大咖“谢霆锋”、“杨钰莹”,“4D美秀”创始人于小轩、台湾易学顾问罗镇在热烈非凡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走上舞台,与南阳佳丽及爱美人士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