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电台 > 正文

惠济区人大代表一行视察开元路小学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6OOqudaM..jpg.jpg

区人大代表一行到开元路小学视察

RbRchzx8..jpg.jpg

参观校园

映象网讯 2017年5月24日上午,惠济区人大主任刘满仓带领区人大代表一行人员在区教体局副局长王新芳、中心校校长弓忠勇的陪同下,来到惠济区开元路小学视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刘主任一行人员对开元路小学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工作进校进行了参观视察。他们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幸福课程开展情况,聆听了学生对“开心农场”、学校“多彩世界之美丽中国”校本课程建设及各班开展情况的相关介绍。对学校开展的以教师、学生、家长为本的一系列“幸福课程”和教育教学活动等工作的扎实开展做出了高度评价,对学校注重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给予了提出了赞扬。最后,刘主任对学校的教育理念、文化建设给予了点评指导。肯定了学校小班额教学、温馨灵动的硬件设施以及创意手工坊等特色课程,真正实现了“立德树人,温润心灵”的全人教育理念。

区人大代表一行人在参观视察后,对学校建设中的美好蓝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相信开元路小学在区领导的关怀和爱护下定能一步一个台阶,成为人民满意、孩子喜欢的一流学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 人大代表 开元路小学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法院建立与人大代表联络成为常态化制度化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不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 强化人大监督意识,定期走访人大代表,不定期召开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通过直接对话的方式,征询意见,建立与人大代表联络成为常态化制度化。

  • 市政府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要求强化运行保增长 确保实现“双过半”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经济运行、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国家储备林建设等工作。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工作机制的汇报、市林业局关于焦作市国家储备林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

  •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莅周调研

    5月19日上午,刘满仓一行在刘继标、丁福浩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在周口丰泉垃圾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刘满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周口在加快推进城镇化、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方面所做的工作。

  • 卫东区蒲城街道人大代表团开展调研活动

    5月18日下午,卫东区蒲城街道人大代表团开展调研活动。团长王延辉带领十届卫东区蒲城人大代表团成员对辖区村庄及部分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代表争当三大员力促脱贫攻坚

    近期以来,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主席团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这一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如何发挥人大代表在扶贫一线的引领带动作用,倡导县、镇人大代表争当宣传员,指导员,帮扶员,聚焦精准方略,坚持问题导向,力促脱贫攻坚深入开展。

  • 聚焦“小散乱污”企业整治 推动大气质量持续改善

    为推进市委重大部署的落实,5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对“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情况进行视察,并现场开展问询活动。视察组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监督,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按时完成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

  • 桑庄镇人大代表全力参与脱贫攻坚

    邓州市桑庄镇把辖区新当选的市、镇人大代表组织起来,全力参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 桑庄镇人大代表全力参与脱贫攻坚

    眼下,邓州市桑庄镇把辖区新当选的市、镇人大代表组织起来,全力参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 唐河法院邀请县人大代表旁听案件庭审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司法”,自觉接受人大监督,5月4日上午9时,唐河县人民法院特别邀请了5名县人大代表旁听了一起张某某涉嫌诈骗犯罪案件的开庭。

  • 唐河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助力“双创”建设宜居家园

    自从全县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工委多次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深入办事处各个背街小巷调研指导“双创”工作,慰问“双创”网格一线分包人员,极大鼓舞了干部群众们的士气和干劲。

  • 唐河县文峰街道: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

    为认真贯彻省、市、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相关要求,发挥好人大代表在推进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工委号召辖区人大代表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 经济教育齐发展 建设美丽新农村——访浉河区人大代表金伟

    采访结束时,金伟说,展望未来,浉河区的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我们围绕“国家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创新科技能力,重振浉河工业雄风,继续巩固提升茶产业和特色农业发展,早日实现“智慧城市先行区”建设目标。

  • 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访浉河区人大代表陈飞燕

    谈到对浉河区的发展期待,陈飞燕说:“本次人代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府班子,我也对今后五年浉河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期待浉河区的发展越来越好,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提的项目都能够快速实施,居民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 市人大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

    月24日下午,市领导吴刚、罗岩涛、王兵、刘建民、殷中玲、贺迎、靳社强、顾理与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在市人民影院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