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电台 > 正文

郑州市古荥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教育活动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PrAMdRXA..jpg.jpg

映象网讯 2017年4月份是全国第29个爱国卫生月,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开展,积极响应《郑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开展第29个爱国卫生月和第68个世界卫生日活动的通知》,掀起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郑州市古荥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教育活动。

MRcXhFo7..jpg.jpg

春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古荥小学充分利用爱国卫生月的有利时机,通过黑板报评比、召开主题班队会、健康讲堂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卫生防病知识宣传活动,提高师生健康素养和防病意识;深入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动员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营造氛围,全面清理校内堆积的垃圾杂物,彻底清除卫生死角,铲除蚊虫滋生环境,从源头上控制蚊虫滋生;加强晨检工作,严格执行学生因病缺勤病因追查登记制度,发现情况及时报告,确保信息畅通,切实维护保障学生身体健康。

通过爱国卫生月的系列活动,不仅掀起了人人参与爱国卫生的热潮,也在全体师生心中树立了爱清洁、讲卫生的文明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古荥小学将一如既往地把卫生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为幼儿创造一个整洁、优美、和谐、健康的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古荥小学 爱国卫生月 教育活动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