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焦作市2017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11月7日下午3点,2017年度焦作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河南理工大学“第八届校园安全文化节”开幕仪式在河南理工大学图书馆楼前举行,焦作市公安、消防及河南理工大学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uTiSyoqV..jpg.jpg

 焦作市公安局副局长查怀忠宣布活动开幕

w9SEJIN9..jpg.jpg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安士伟讲话

eVPSAomA..jpg.jpg

“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万人签名活动

awD4RiV6..jpg.jpg

消防特勤器材展示

ZZ8R5kXZ..jpg.jpg

消防微型站灭火演练

vRoELji2..jpg.jpg

消防宣传车视频巡展吸引领导驻足观看

“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本次活动围绕消防安全与校园文化宣传让广大师生树立起安全意识,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保障生命财产安全,共同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唐祥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 消防宣传 119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焦作分赛火热进行

    昨日,记者从市科协了解到,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焦作分赛开赛以来,焦作市参赛人数已突破10万人,在全省排名第三位。通过网站参赛的选手可登录指定网站找到“河南省青少年科学素质网上知识竞赛焦作分赛”版块,在对应赛区和小组注册后即可答题。

  • 焦作市开展亚硝酸盐专项整治 打防并举保障群众饮食安全

    加强对亚硝酸盐经营过程的监管,建立来源、去向清晰的管理制度,健全进货、保管、存放、销售等环节索证票、进货验收、销售登记等制度。采取多种形式,面向农村、社区、学校、企业做好亚硝酸盐等食品添加剂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杜绝食用来历不明、标签不清的盐类物质,防止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

  • 焦作市召开高速及干线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工作会议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高速及干线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工作会议,就加快推进今冬明春高速公路和干线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建修指出,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是焦作市当前的重点工程,对焦作市构建高标准、高品质的道路交通支撑体系意义重大。

  • 焦作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主持召开市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市林业局关于焦作市“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 加快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扎实 推进“两区”划定工作

    11月2日上午,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整市推进、加快“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动员大会召开。王建修指出,要扎实推进焦作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的划定工作,任务要明确、分工要明确、责任要明确、考核要明确,强化领导、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确保如期完成“两区”划定工作。

  • 首批试行手机扫码乘车 焦作开启“互联网+公交”新时代

    手机扫一扫,不用掏零钱就可坐公交。这标志着焦作公交正式迈入扫码乘车的移动支付新阶段。据了解,要实现扫码操作,需要在公交车上安装“一体多支付”功能的刷卡机,该刷卡机具备公交IC卡和二维码支付的双重功能。

  • 焦作市打响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持续改善水质

    11月3日,记者从市环保局召开的全市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冲刺30天,决胜四季度”活动动员会上了解到,为加快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水质,确保攻坚成效,焦作市决定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冲刺30天,决胜四季度”活动。

  • 焦作市召开重点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警示教育会

    11月3日上午,焦作市重点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警示教育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要坚持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大气污染治理主体责任,继续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环境保护目标任务。

  • 市工商局与交通银行焦作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共同为焦作市的市场主体和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精准帮扶的金融服务,11月3日,市工商局与交通银行焦作分行签订服务经济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焦作市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11月4日至5日,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全市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同时在市技师学院、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市卫生医药学校)、市交通技工学校三个赛区举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