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新蔡交警权威解读驾考新标准 此前合格成绩仍有效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开展宣传攻势战行动工作,9月21日,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交通安全隐患“大曝光”行动及“十一”驾考新标准新闻通气会。

  新蔡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张存良主持了会议,新蔡县宣传部、新蔡县电视台、新蔡在线等单位共同策划部署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报道。

  会议通报了辖区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曝光了新蔡交警大队8月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依法吊销了一批驾驶证,依法行政拘留了一批无证驾驶人员,依法查扣了一批交通违法机动车和依法处置了一批饮酒驾驶人员等情况。同时,新蔡交警公布了新蔡县道路交通及辖区危险路段及易发生交通事故路段。并对“三个不发生”创建目标、重大交通事故预防、旅游区域管控措施与新闻媒体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各级媒体积极配合,在随警作战、交警大直播、微信微博交通推广等工作上正面引导,扩展宣传效应。

  会上,新蔡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办公室主任赵继海就10月1日开始施行的驾驶人考试标准变化及监考评判情况,进行了权威解读。他表示,总体来看,新驾考标准与旧标准在难度上并无明显变化,考生无需恐慌。他同时提醒广大学员,新标准实施前已合格的考试科目成绩仍然有效,学员不必对新标准抱有畏惧心理,也不必赶在新标准施行前完成考试,按要求练车、沉着应考即可。

  最后,张存良提出了具体宣传要求,希望交警和媒体在宣传中能够相互借力、共同宣传,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权威解读 驾考 新标准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