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ksQAsAvA..jpg.jpg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 张振华)为进一步规范市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9月15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养犬办在郑州高新区睿达广场举行文明养犬宣传活动仪式。

活动现场摆放文明养犬的宣传展板,宣传条幅,并为市民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凡是现场办理养犬证的市民,赠送狗绳、狗粮、磨牙棒、小玩具之类的一些物品。

高新区养犬办主任肖伟向市民讲解如何办理狗证等知识,同时还与现场市民进行了文明养犬互动交流,征集市民意见和建议。

“文明养犬的宣传是长期的过程,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给市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避免及减少养犬人与非养犬人之间的矛盾。希望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社区环境卫生管理中来,在给予动物科学养护的同时,注意维护好社区的卫生秩序和邻里之间的和谐关系。”高新区养犬办主任肖伟说。

高新区养犬办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文明养犬宣传工作,严查无照售犬、无证养犬、违规遛犬等违法违规行为,为高新区市民营造优美和谐的生活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文明养犬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