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新蔡将对城区交通开展综合整治百日集中行动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 通讯员 耿艳艳)为有效缓解城区交通拥堵,改善道路交通秩序,河南省新蔡县将从7月20日起,开展为期100天的城区交通综合整治集中行动。

在7月12日召开的交通综合整治工作会议上,各职能部门就营运三轮车管理、非机动车停放、机动车停放、公交车停靠及站台设立、非法营运车辆管理、出租车管理、停车场建设、交通设施完善、部分道路设置为单行道、渣土车治理、大货车野蛮驾驶等交通管理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形成综合治理的意见。

新蔡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杜玉坤强调,城市管理工作是长期的、持续的工作,各部门要尽职尽责落实各自的管理职责。要本着责任划分到位、任务推进到位、督察督办到位的原则细化实施方案,定责任、定时限、定计划,确保目标细化到位,责任明确到人、整治工作不留死角,不留尾巴。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本着修路、走路、管路思想一体化、管理一体化的目标,形成综合整治合力。

杜玉坤要求,从7月20到10月30日,开展为期100天的百日集中行动。各职能部门应该明确任务和职责,制定方案,加强协助和配合,每10天召开一次推进会,联合开展执法行动。对不履行职责单位和个人要启动问责机制,由县督查局对各项工作开展督查问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城区交通 综合整治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