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河南金纪元地产成功举办年度表彰会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p8kkOy0G..jpg.jpg

总经理李远为员工颁奖

wdexu66l..jpg.jpg

向员工家属表示感谢

映象网焦作讯(周凯 王联)7月9日下午,河南金纪元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2017年上半年度表彰会,参会的有该公司员工和部分家属及部分客户与合作商家共130余人。

会上,该公司总经理李远勉励员工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感谢客户的支持和鼓励,感恩员工家属对工作的支持。

据悉,金纪元不动产是经河南省建设厅备案,焦作市房管局签发资格证书的专业房地产综合服务运营商,曾获得河南省优秀房地产经纪机构荣誉。公司的企业文化:一群人一条心,一辈子一件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一个舒适的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金纪元地产 年度表彰会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向上蔡齐海乡柴冀村捐赠室外体育器材

    7月8日上午,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向上蔡县齐海乡柴冀村捐赠了9套20小项价值3万元的室外体育器材。

  • 河南自贸试验区内企业可享多重“保险红包”

    在河南自贸试验区内办企业,将享受到政策性金融工具的多重利好。据介绍,这一“境内向关外”承保模式,是复制了上海自贸试验区的做法,实际上为区内企业的配套服务和贸易提供了风险保障。

  • 林州市入选河南省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试点

    7月10日,记者在林州市财政局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获悉,林州市成功入选河南省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试点,是我市唯一入选的县(市)区。

  • 河南教育机构接受年检 5所民办学校不合格

    昨天,河南省教育厅发布“2016年民办高等学校(教育机构)年度检查结果”:83所民办高校(教育机构)中,有两所民办高校未招生,5所民办高等层次非学历教育学校不合格。根据年检结果,我省共有32所民办高校接受年检,其中,郑州财经学院、郑州科技学院等30所民办高校年检合格;另外两所均为未招生学校,具体是平顶山文化艺术学院和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 河南推进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保 "一站式"结算

    为切实减轻困难群众垫付住院费用的负担和报销费用奔波之苦,我省重点推进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大病补充医疗保险“一站式”结算服务。据悉,5月27日,我省召开全省全面落实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工作推进会,集中研究解决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一站式”即时结算等问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