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三门峡一批非公经济组织共产党员受表彰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 崔军廷 通讯员 高向明)七一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激励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广大党员规范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打造三门峡市非公经济“党建集群”,三门峡市非公党工委授予吕占群等16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宋振廷等17人“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河南骏通车辆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7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湖滨区非公党工委等5家单位“非公党建工作创新奖”;授予灵宝市非公党工委等4家单位“非公党建活动特色奖”。

全市非公经济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专项奖名单

一、优秀共产党员(16人):

周玉珍  段广媛  肖东坡  胡克俭  赵相伟

管中才  孙满堂  吕占群  于世明  刘  鹏

南俊锋  李美玲  张  帅  孙西方  邹忠月   宋天宇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17人):

吴建平  王晓冬  王爱华  张光超  吉新安

李  静  郭建斗  王延平  何金波  宋振廷

杜高峰  宜平生  刘建刚  韩红娟  陈治军

王嵘嵘  张  鹏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17个):

义马新大昌电器有限公司党支部

河南义腾新能源党支部

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党总支

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有限公司党总支

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三门峡义乌商贸城党支部

三门峡金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

三门峡峡西市场联合党支部

三门峡二仙坡绿色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

河南骏通车辆有限公司党支部

河南振宇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

灵宝市长宏井巷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河南秦岭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

卢氏县昌斋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党支部

三门峡第八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

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

河南汇多滋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

四、党建工作专项奖(9个):

非公党建工作创新奖名单:

陕州区非公党工委

义马市非公党工委

湖滨区非公党工委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总支

开发区非公党总支

非公党建活动特色奖名单:

灵宝市非公党工委

    渑池县非公党工委

    卢氏县非公党工委

    专业市场非公党总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非公经济组织 共产党员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我们的方式祝福党的生日

    在党的96岁生日到来之际,三门峡非公经济企业党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敬仰和深深祝福。

  • 葫芦嘴人有了自己的路

    路修通了,骡马运输队失业了,小孩儿上学不愁了,孩子的婚事成了,霍青军准备回村办厂了.....7月1日,在纪念建党96周年之际,记者第八次来到葫芦嘴,再次和村里群众一块感受着这深山穷村里的沧桑巨变。

  • 三门峡励志男先天脑瘫自学电脑组 鼻子在手机上打字

     三门峡市灵宝男孩田晨辉因先天性脑瘫,双手失去正常功能,小学三年级便辍学回家。虽然上天给了他一个残缺的身体,但田晨辉不但没有向命运屈服,反而有一股拼劲

  • 三门峡市全面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后,三门峡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部署。

  • 三门峡市公开38项爱民实践服务 公布监督电话

    6月26日上午,三门峡市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在市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三门峡市中级法院副院长李主臣、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杨镜炜、市公安局副局长杨宗义、市司法局副局长孙江涛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灵法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三门峡市正式发行全国交通一卡通 可记名、不可挂失

    记者从三门峡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三门峡市全国交通一卡通公交IC卡正式开始发卡,这标志着三门峡市与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公共交通实现了互联互通,即日起持卡市民可在全国100多个开通全国公交一卡通的城市实现刷卡乘坐公交车。

  • 三门峡中级法院为农民工送去“法律大餐”

    为进一步增强农民工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日前,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范敏英一行人到工地开展了送法进工地活动,为农民工送去维权手册,还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农民工朋友讲解了务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 三门峡市法院发布爱民实践服务十项承诺

    三门峡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市法院爱民实践服务承诺事项。

  • 三门峡市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

    为响应国家安全月生产活动的号召,全面落实《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的相关要求,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单位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

  • 三门峡市非公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党校成立

    三门峡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党校在湖滨区党校挂牌成立,这也是全省18个地市中成立的首家非公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党校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