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映象小记者首届“志远”杯征文活动揭幕 47名同学获奖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郏县新世纪小学校长赵亚林与该校获奖学生在一起

郏县志远学校校长王国民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

获奖学生

近日,由映象网联合郏县志远学校举办的首届“志远”杯有奖征文活动拉下帷幕。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小记者的寒假生活,让小记者更好的了解家乡的风土人情,熟悉家乡传统的民俗文化,举办的新年趣事有奖征文活动。此次征文活动中,分别来自郏县新城小学、新世纪小学、西街学校、志远学校、茨芭镇中心小学等的千余名小学生踊跃投稿,映象网组织评委老师经过初选、复选,最终映象小记者魏子舒、韩迈克等47名同学脱颖而出,获表彰。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2名)魏子舒(新城小学) 韩迈克(西街学校)二等奖:(5名)李沂航(新世纪学校) 雷祎帆(志远学校)白露甜(新城小学)姜炊兰(志远学校)杨祎琳(新城小学)三等奖:(10名)任文静(新世纪) 崔繁荣(西街学校) 马佳怡(新世纪学校)李羽扬(新城小学) 李校天(三立学校) 李思(新城小学) 赵静宜(志远学校)王梦想(志远学校) 张容(西街学校)王梓淏(志远学校)优秀奖:30名王一涵(郏县双语)乔乐涵(郑州)叶林静(下叶学校)王钰鑫(郏县双语)雷甜甜(郏县双语)王骜(茨芭中心小学)刘一凡(茨芭双语)刘娇飒(茨芭中心小学)王腾岳(新城小学)刘钇辰(新城小学)陆翔勋(新城小学)连一航(新城小学)闫烨文(西街学校)吴辰琳(新城小学)孔一臻(西街学校)李梦烷(西街学校)赵家玉(新城小学)杨佳琪(新城小学)梁文婧(西街学校)武姿熹(西街学校)高畑美(新世纪学校)曹靖雅(新世纪学校)张雅楠(新世纪学校)李校冰(新世纪学校)吴其璇(志远学校)李佳梦(志远学校)薛丁超(志远学校)伊永乐(志远学校)李春娇(志远学校)李佳麟(志远学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映象小记者 志远杯 征文活动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映象小记者国学巡讲活动在志远学校举行

    3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副教授、中文系党支部书记、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测评员苗青莅临郏县志远学校。

  • 映象小记者拜谒孔圣先贤 学习古人智慧

    为了弘扬传统文华,从小培养学生正确的生活态度,2月26日,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工作人员及郏县校园站辅导老师带领校园小记者前往郏县文庙拜谒中国著名的教育家、思想家孔子。

  • 映象小记者拓展冬训营青龙湖开营

    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为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工作人员及郏县各校园站辅导老师放弃休息时间,带领郏县西街小学、郏县新世纪学校、郏县新城小学、志远学校的116名学生,顶着入骨的寒风,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在青龙湖畔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

  • “映象小记者”拓展训练营记

    11月20日,我早早地起了床,去参加映象网组织的小记者拓展训练,这次活动是让我们小记者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培养我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使每个小记者懂得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

  • 有意义的一天

    11月20日,在映象网的叔叔阿姨和学校老师的带领下,我们100多名映象小记者到郏县青龙湖拓展训练基地进行采风活动。大家心里别提有多兴奋啦!

  • 映象小记者拓展训练记

    11月20日,我们盼望已久的映象小记者拓展训练活动开始了,我非常高兴,欢呼雀跃地准备着这次活动所需要的物品。时间似乎过得很慢,我坐了很长时间的车才到了集合地点——青龙湖CS拓展训练基地。

  • 难忘的一次野战

    前不久,我们100多名映象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郏县真人CS基地——青龙湖龙虎镭战队,开始了我期盼已久的真人CS训练。

  • 开心的一天

    11月20日,妈妈给我报名参加了“映象小记者采风团”活动,我们早早吃过早饭,就去青龙湖集合。

  • 映象小记者家长随笔:我陪孩子拓展训练

    女儿赵雨馨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报名参加了“映象小记者采风团”的拓展训练,地点是郏县青龙湖畔的真人CS镭战基地。听说是要玩“真人CS”,小丫头早早就期待不已了。

  • 百名映象小记者青龙湖拓展基地受训

    11月20日,为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映象网平顶山频道组织小记者在美丽的郏县青龙湖畔拓展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来自郏县新城小学、郏县西街小学、郏县新世纪小学、郏县志远学校的113名小记者和辅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