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我国首部养老题材电视剧《闺蜜同行》在登封开拍

2018-04-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王银贵)河南中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广西博泰传媒有限公司经过近一年的运作,由国家广电部门报备公示的电视剧《闺蜜同行》摄制组,近日在登封市天中大酒店成立。

《闺蜜同行》编剧、导演、制片人合影留念

《闺蜜同行》编剧、导演、制片人合影留念 

《闺蜜同行》依据登封市告城镇韩界头村有志之士韩献忠的家庭创业为背景,讲述了他在外打拼多年,拥有一定资金积累后心系家乡,不忘初心,回村斥巨资筹建了一处环境优雅、居住舒适的福乐养老院,并讲述了20世纪70年代恢复高考后,第一届考入师范学院的四个闺蜜在退休之后来到福乐养老院,互尊互爱,真挚感人的友情故事,主人公韩明珠、杨景环、东门丹青和苏娟在师范求学时同住一室,在他们退休之后各自不同的家庭面临着不同的生活困境,他们像求学时一样相互帮助,团结一致,克服发生在他们各个家庭里各种生活的不和谐,同心携手,快乐平淡真实地步入晚年人生,诠释了所处时代和社会主张与倡导的价值观,传递出了积极向上、向善、向美的正能量。

《闺蜜同行》宣传海报

《闺蜜同行》宣传海报

据了解,中国当代著名作家、河南省文学院副院长,“飞天奖”编剧获得者墨白和当代著名诗人、作家江媛从去年10月就着手剧本的创作。西安电影制片厂、电视剧“飞天奖”导演获得者陈权执导。资深制片人福堂透露,电视剧《闺蜜同行》福乐养老院预计在6月开机,届时将有一大批大家熟悉的老艺术家、资深演员和影视界新星和大家见面。

据悉,以养老为题材而量身着力打造的电视剧《闺蜜同行》福乐养老院情缘,目前在我国尚属首例。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国首部,养老题材,电视剧,闺蜜同行,登封,开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职母亲堪比身兼数职 充足午睡助保持活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3月19日报道,人们都说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健康与营养总监凯西·路易斯称:“调查结果凸显了不可或缺并且忙碌不停的母亲形象。”  当被问及都是靠什么完成繁琐的家务日常,并能够保持充沛的精力时,除湿纸巾、玩具、平板电脑和电视剧外,参与调查的妈妈们还提到饮用咖啡以及保持充足的午睡。

  • 电视剧网剧限酬令:演员总片酬不超过制作总成本40%

    要求各会员单位及影视制作机构把演员片酬限定在合理制作成本内,全部演员的总片酬不超过制作总成本的40%,其中,主要演员不超过总片酬的70%,其他演员不低于总片酬的30%。

  • 云南普者黑景区:奇山秀水醉游人

    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和普者黑高铁站的开通,作为电视剧取景地的普者黑知名度不断提高。

  • 虚胖的IP:如何避免实力片单最终沦为PPT?

    集中爆发的IP剧吐槽和口碑“扑街”,让行业逐渐发现,观众不再那么好取悦,“大IP+大演员”的配置,似乎已经慢慢失去效应。“不是说观众对IP的容忍度低了,而是大家对好内容的评价标准和要求更高了。”

  • 影视市场拐点来临:网剧规模将超越电视剧

    国内最主要的网剧播放平台之一爱奇艺的首席内容官王晓晖在论坛上断言,今年将是影视剧市场的拐点,网剧规模将超过电视剧的市场规模。去年以来,网剧成本暴增230%,质量也得到快速提升。

  • 国产电视剧被曝台词抄袭《火影忍者》_游戏_环球网

    国产古装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最近一段时间可谓是风波不断,在开播不久就爆发抄袭争议。网友们纷纷指出本剧的剧情跟日本动漫《不思议游戏》非常雷同,片方很快做出反

  • 《辐射》真人剧集试播 高度还原广受好评

    这部电视剧被命名为《辐射:启示录》,本部作品由粉丝基于《辐射》系列游戏设定制作,外媒评价这部作品制作精良,质量很高,让人充满期待。

  • 苹果高管否认将自制电视剧集

    苹果在去年推出第四代 Apple TV 之后,其自带 App Store 的特性让很多人猜测它将很快成长为类似于 iOS 的平台。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认为 Apple TV 仅依靠 App Store 并没有完全发挥出电视盒

  • 《三国志13》追加剧本 英杰传/电视剧新武将登场

    资讯中心 单机资讯 三国志13 正文 《三国志13》追加剧本 英杰传/电视剧新武将登场 发表: 2016-03-07 14:3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编辑:刺心寒 -- 评论: KOEI TECMO GAME的PS4/PS3/Xbox One/PC用游

  • 诛仙电视剧发布首支概念预告片 精彩剧情抢先看

    新浪游戏讯 6月6日消息,诛仙电视剧《青云志》昨日(5日)发布首款概念预告片,预告中由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困于正邪之间,不甘命运左右。电视剧《青云志》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