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一句话引发一场斗殴 影响恶劣10人被刑拘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胡方方)2月16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一,晚上10时许,新密男子李某磊因酒后一句“厕所在哪儿”,竟引发了一起20人聚众打架的恶性案件。2月24日,参与打架的其中10人因情节严重被新密市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刑事拘留。

据新密警方介绍,2月16日晚,李某磊约朋友到新密市米村镇一家KTV唱歌,酒过三巡,已有醉意,误把在走廊休息的李某蒙当成了服务员,牛气十足地问了句“厕所在哪儿?”李某蒙也是喝得醉熏熏的,闻听此言,心里很是不爽,两人当场便顶起牛来。双方朋友听到争吵后,从各自的包房跑出来,不问青红皂白,20多人就扭打成一团,KTV工作人员极力劝解无效后打了报警电话。

AAlAw2tn..jpg.jpg

米村派出所民警杨磊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首先控制住事态发展,尔后将双方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查清基本实事后,发现案情复杂,影响恶劣,案件随即被移交至新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接手本案后,刑侦一中队侦查员石良、马向川和有组织犯罪侦查中队侦查员崔中山联手行动,反复查看现场视频监控资料,逐帧分析涉案人员细节,最终查明:以李某磊和李某蒙为首的两伙人无事生非,使用严重暴力行为聚众打架斗殴,严重扰乱了公共场所秩序,遂将10人依法刑事就留。

目前,全案仍在继续审理之中。

新密民警提示:切莫意气用事,使用暴力解决问题。一旦触犯了法律,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必定会受到法律的严厉打击。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斗殴 刑拘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架斗殴不计后果 英勇民警果断出手

    12月13日下午,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了解到,该所民警云治国在处理斗殴纠纷时造成左手中指骨折,正在住院治疗,一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在逃。

  • 美团饿了么武汉街头再斗殴:一人送医检查

    现场照片显示,多个戴“饿了么”头盔的工作人员和穿美团外卖制服的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一穿“美团外卖”的工作人员头上有血迹。

  • 南阳社旗一小区门口发生聚众斗殴事件 警方已立案调查

    8月19日下午,南阳市社旗县县城首府山庄门口,因经济纠纷发生一起聚众斗殴事件,打斗双方手持凶器,利用车辆冲撞,造成至少三人受伤。

  • 商丘市区发生一起斗殴事件致一人死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记者今天中午从商丘市公安局获悉:6月17日凌晨,商丘市民曹某、张某在商丘市乐购KTV量贩唱歌消费时,与在此消费的另一方当事人发生冲突,2时50分左右,双方在该量贩一楼电梯出口处发生打斗, 曹某、张某被砍伤。曹某受伤后跑至该量贩附近的肯德基大厅内倒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现张某正在医 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