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醉驾被查换司机 撞上警车被刑拘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周伟伟)新密一男子醉酒驾车遇交警盘查时,为逃避检查企图和后排乘客换位,过程中却因没拉手刹,滑行的面包车正好撞上警车,该醉驾司机被新密交警当场抓获。

8AKPYZgL..jpg.jpg

面包车撞上警车现场

2月6日19时,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郭凯强、朱朋蕾、王利华、张东群等在王观路与岳打路例行检查时,一辆银色面包车在卡口前突然减速,民警遂打手势示意该车停车盘查。

这时,民警发现该车司机正在和后排的乘客换位,可是司机在慌忙之中并未把车停稳,向前滑动的面包车在两人换位过程中撞上了警车。

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发生了,驾驶座上的“女司机”说自己没带驾驶证。但现场民警明明看到的是一名男子开着车,怎么就变成女司机了?

随后,在询问车内的两名男子期间,发现这两名男子都是满口酒气,其中一名男子更是神色慌张,民警们就不露声色地将该车内3名人员全部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调查。

后经民警调查询问,“女司机”承认不是自己开的车,在认识自己错误后称,司机是自己的姐夫,由于姐夫喝酒开车,遇到交警查车时赶忙与自己换位,当时车还在滑行,等自己坐到驾驶位置上时,面包车正好撞上了警车。

交警调查后查明,驾车男子姓翟,家住新密市城关镇。经对翟某抽血化验,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87.18mg/100ml,属醉酒驾驶。

2月7日凌晨,新密交警依法对翟某刑事拘留。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驾 被查 刑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男子醉驾肇事后仅用7秒与乘客换位

    新密男子蒋某酒后驾车与前车追尾,为逃避责任与后座女乘客换位,换位过程仅用7秒。在交警接警赶到后,自觉得计的蒋某拒不承认自己开车,可他没想到自己的换位过程正好被路边摄像头拍到,最后在“天眼”拍摄的证据面前不得不垂下头。

  • 新密男子醉驾被查误打架 感谢交警救了他

    新密一男子酒后驾车被新密交警例行检查时查获,拒不配合吹气测试。但当被民警带着到医院抽血化验,该男子在抢救室看到两名受伤的朋友并问明受伤经过后,却又向身边的交警说道:“要不是你们及时查住我酒驾,现在躺在急救室的也有我,真是因祸得福呀。”

  • 汝南交警开展平安守护行动全力“围歼”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行动,全警动员,密布罗网,全时管控,严厉处罚,全面打响了开展平安守护行动全力“围歼”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围歼”战。

  • 三个月两次醉驾 不知悔改被重罚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醉驾案件,令人吃惊的是驾驶人张某在三个月的时间内竟然两次醉驾。

  • 驾校A1证教练醉驾被刑拘

    身为驾校教练却因醉驾被查,驾驶证吊销丢了饭碗,还将面临着更加严厉的刑事处罚,醒酒后的关某痛哭流涕,后悔不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