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男孩儿贪玩走丢 民警车巡+步行送其回家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我们都不知道这孩子出去玩了,等到发现的时候都找不到他了,多亏你们俺孙子才能回来,谢谢!”2月2日,登封市民王老太激动地拉着崇高路派出所民警陈杰的手连连道谢。

NxjL67kg..jpg.jpg

民警将走失孩子交给家人

2月2日上午11时,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少林路一公交站牌处有个小孩找不到家了。

民警陈杰立即与辅警王广辉赶往现场,只见一小男孩独自一人站在公交站牌处哭泣,但小男孩见身边的人一多,就哭得更厉害了,民警耐心安抚小男孩的情绪,并细心询问他的情况,最后小男孩只说记得家里的大概位置。

民警把小男孩儿带上车,并随着小男孩儿所指引的路线慢慢寻找,在南环路棋盘山公园附近徘徊了几圈后,小男孩说他家应该在这附近。

于是民警改车巡为步行,挨家挨户打听有没有人认识这个小男孩儿,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一热心的老先生说:“民警同志,有家人这会儿也是在找孩子呢,你们去那家看看吧!”民警随即带着小男孩儿前往老先生提供的地址,将小男孩儿安全送回了家中。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孩 走丢 民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孩迷路上高速 民警援手寻家人

    “感谢你们民警同志,多亏你们救了我儿子,要不是你们还不知道会出啥事呢……”2月1日下午,来自禹州的尚先生紧紧拉着登封市宣化派出所民警的手不停地道谢!

  • 灵宝全城爱心接力寻找走失3岁小男孩

    1月27日夜,河南灵宝市的街头雪花飘飘,凌厉的寒风如刀般彻骨入髓。市区函谷大酒店前,一位好心市民发现有位小男孩东张西望,无人照看。仔细一问,孩子找不到家了!该市民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 “冰花”男孩:顶着风雪 只为求学

    “冰花”男孩:顶着风雪 只为求学

  • 4岁男孩遗落街头 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1月3日晚22时许,洛城大雪。长春路派出所巡警在同乐寨同乐苑广场附近巡逻时,发现有一4岁左右小男孩独自一人在街头逗留,民警随即停车询问,小男孩称和家人走丢。

  • 10岁男孩注射后休克死亡!儿童常用药喜炎平问题不断

    (健康时报记者 徐婷婷)11月30日,被国家食药监总局勒令停产待检两个多月的喜炎平注射液,经江西省食药监同意恢复生产。喜炎平注射液生产企业江西青峰医药集团在官方平台却坚称,喜炎平注射液不良反应发生率为0.75‰,属罕见不良反应,而且不良反应多数症状轻微。

  • 父母不让玩手机 高三男孩报警称“被限制人身自由”

    最近,南京玄武警方接到一高中生报警,称被其母亲限制人身自由。民警介入调查后发现,原来所谓的限制人身自由,只是不让他玩手机。

  • 男孩手指被卡锁洞 家人求助消防官兵

    用手指插进抽屉的锁洞里,然后拉开抽屉,相信不少人用这样的方法开抽屉。 当天21时许,接到求助后,山阳区公安消防大队消防官兵来到男孩家中,发现其右手中指被卡在一个铁皮抽屉的锁洞中,手指已经肿胀。

  • 4岁男孩和妈妈走散 向路人借手机联系上家人

    余女士经常带康康去该公园,曾让康康一个人去公园西门外的商店买零食,就给了康康5元钱,让康康去买水。 然而,余女士、林女士快走到该公园北门时,还没见康康追上来,急忙去找康康,一直找到公园西门外的商店,也没找到康康。

  • 仁心仁术 “月亮男孩”亮亮用十次手术重塑人生

    小亮亮在郑州市骨科医院共接受了10次手术,宋相建主任多次向中华慈善总会申请,历经艰难终获批准,减免了三次手术所有使用的内固定材料费用。

  • 男孩花3万买"装备" 网友:童年除了游戏或再无深刻记忆

    跳楼的原因是下课之后抱着手机玩《王者荣耀》,被其父看到,说了几句:“天天下课玩游戏,明天要考试了,却也不见复习。幼稚的孩子,通过充值游戏,扩展着虚拟的成就感,在他们的社交圈里被认同,这些牢牢抓住人性弱点的手机游戏,犹如病毒一般在学生中间蔓延。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