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助力脱贫送博爱 红十字会来慰问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B4IUZKBw..jpg.jpg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许岚舒)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帮助生活困难的群众欢度佳节,助力脱贫攻坚。2月1日上午,由郑州市红十字会、郑州市金水区红十字会、爱心企业以及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联合组织的郑州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及金水区红十字会“结伴同行脱贫路”活动启动仪式在登封市宣化镇山海村举行。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当地贫困户、贫困学生、困难群众及留守老人带来了米、食用油、衣物、学习用品及温暖礼包等慰问品。

捐赠仪式上,登封市政府副县级干部王向民向来自郑州红十字会及所有爱心团队人士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说,“恰逢美丽的红月食迎来了美丽的红十字会,红十字会向我们传递了温暖和爱。”

jObeWCIJ..jpg.jpg

贫困户领到爱心棉被

随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宣化镇党委书记景晓明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辖区的困难群众,并与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受访群众现在的生活状况,表达了政府的关心,并鼓励其积极面对生活不要失去信心。

据悉,此次活动,郑州红十字会共发放慰问物资260份;郑州市金水区红十字会动员爱心企业及志愿者带来了价值18余万元的学习机、体育器材和衣服等物资,帮助贫困户、贫困学生、困难群众及留守老人度过一个快乐、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红十字会 慰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企鹅步防滑倒 专家认为不靠谱

    化雪更冷,防滑防摔依然是接下来出行的安全重点。如果非要出门的话,建议穿鞋底比较软且防滑的鞋子,遇上台阶及有水坑结冰的地方要尽量避开,走路时步子小一点,慢一点,老年人拄个拐杖会更好。还要特别提醒年轻人,走路别玩手机、打电话,不注意路面情况很容易发生意外,骑车也要适当减速,路面滑急刹车很容易翻车。

  • 省红十字会刘瑞勇一行到驻马店市开展调研慰问

    1月24、25日,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负责人刘瑞勇一行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孔艾华、副会长许时淮等陪同下,顶风冒雪先后到正阳、确山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温暖包、米、面、油、被子等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贫困户最近生活情况,在寒冷的冬天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红十字会的温暖送入贫困户家中。

  • 汝南县红十字会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汝南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冒着严寒,将最后一车慰问物资送达东官庄镇邓屯村,在寒冬中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红十字会的关爱。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启动仪式在上蔡县举行

    1月19日,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启动仪式在上蔡县邵店镇石佛村举行。

  • 市红十字会到帮扶村调研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启动

    根据市委“送温暖、献爱心”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12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孔艾华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同志赴平舆县老王岗乡甘岗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驻村干部和“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 汝南县红十字会举行“结伴同行脱贫路”志愿服务活动

    汝南县红十字会组织15名志愿者,身着马甲,肩扛队旗,带着捐赠的60余件棉衣、夹克和2000份《河南省红十字会医疗公益救助平台信息》宣传单,来到汝南县东官庄镇刘坡村开展宣传、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村群众送去关爱和温暖,深受当地群众欢迎。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日,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2017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郑州市骨科医院红十字会举行送医进乡村活动

    郑州市骨科医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于9月13日至14日,组织专家再次来到荥阳市高村乡卫生院,开展第六次“送技术、送知识、送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 又有81位鹰城市民加入“生命银行”

    9月12日、13日,市红十字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东门举行招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血样采集活动,81位热心市民加入了“生命银行”——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 正阳县红十字会街头传授急救知识

    9月9日,星期六,是“世界急救日”。在河南省正阳县第三中学门前的大街上,由正阳县红十字会组织的急救知识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