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受惊“野马”闯入房屋 原是司机分了神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oGZdDWoe..jpg.jpg

闯入房屋中的越野车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新密一司机因停车时分神,竟将油门当成刹车踩,霎时间,其驾驶的越野车像一匹受惊的“野马”闯入对面的房屋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12月24日8时许,新密市超化镇司机黄某驾驶自己刚买来不到两个月的越野车去来集镇给人当婚车。行驶至郑登快速路来集镇九州停车场附近,要转到九州停车场接人。

当黄某驾驶车辆进入停车场停车时,由于分神想起其他事情,竟然将油门当成刹车急速踩下,越野车“轰”的一声,就闯入了对面的一幢铁皮房中。

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事故处理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勘查,发现该车车头钻进铁皮房中,房屋内一片狼藉,越野车车头损坏。据初步统计,经济损失大约2万余元,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新密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时一定要集中精神,不要心有旁骛,确保行车安全。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车祸 司机 越野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祸无情 博雅有爱

    11月17日傍晚,西平县二郎乡孙张庄村刘某开车回家途中,因天黑视线模糊不清,不小心造成车辆侧翻,当时,因伤势严重不能动弹,家属遂拨打120急救电话,120派急救车把他接到西平博雅医院。

  • 西平博雅医院 全力抢救车祸患儿

    11月13日,西平博雅医院成功抢救一名车祸重伤患儿。

  • 邻里发生车祸 法院执行化解

    张某与黄某两人本是同村村民,又是邻居。今年,张某驾驶货车在村中道路行驶中与驾驶摩托车同向行驶的黄某发生剐蹭,致黄某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锁骨骨折。

  • 宝宝坐副驾驶座 司机分心险酿车祸

    “我昨天开车差点儿和对面的车撞了,对方逆行,要不是我及时刹车就撞上去了。”11月8日,淇滨区橡树玫瑰城小区居民魏女士反映,让她震惊的是,对方车的副驾驶座上还坐了一个一岁多的小孩儿,“对方停车后不停地向我道歉,说是孩子哭闹她慌了神儿、分了心”。

  • 永城市中心医院:义诊途中救车祸伤员

    11月7日8点左右,通往李寨的一条公路上,两辆摩托车迎面相撞,车祸现场一片狼藉。此时,永城市中心医院扶贫义诊专家团,恰巧目睹了车祸的现场,专家团医务人员随即停车,迅速展开救援。

  • 四岁男童遭遇车祸昏迷 水针疗法重燃康复希望

    据介绍,郑大五附院儿童康复医学科现有医务团队100余人,硕士生导师5人,博士3人,留美归国博士后1人,香港理工大儿童康复治疗专业博士1人,硕士20余人,专业康复治疗师56人。

  • 幼童车祸致残 多次调解终获赔

    2013年,年仅七岁的小男孩儿李某在上学路上惨遭车祸,酿成了左腿截肢、左手残疾的惨剧。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判决被告常某(车主)、被告陈某(司机)共同赔偿李某各项损失共计18.3万元。

  • 潢川法院法官为因车祸截肢教师讨回55万元赔偿款

    9月11日,潢川法院大门旁一张鲜红的感谢信显得尤为醒目,申请执行人的丈夫王老师将一面锦旗地送到刑事法官董飞和执行干警刘斌手中,激动地说“这笔赔偿款是我们夫妻俩收到的最好的教师节礼物!”

  • 遂平县法院:情系百姓事 一调解千忧

    2017年9月7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法院少年庭庭长王丽调解一起被继承人债务清偿纠纷,使得原被告双方因一场车祸所引起的长达四年之久涉及七场官司和两件执行案件的纠纷,全部得以妥善解决。

  • 西门子收购自动驾驶软件商 可模拟车祸对人体影响

    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7年9月初完成,双方一致同意不对外披露此次收购交易的财务信息。TASS International业务被收购后,将被整合入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旗下的Siemens PLM Software。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