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男子超车酿事故 民警查验系酒驾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新密一司机醉酒后驾车回家途中,强行超车时与对面一辆正常行驶的黑色越野车迎面相撞,导致两车损毁严重,幸亏两车司机都系上了安全带,才使得车上人员无一受重伤。

11月5日18时06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驾驶警车沿S321省道由东向西行驶到曲梁镇蒋坡村路段时,发现道路上有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民警赶紧上前查看情况,只见一辆皖A牌照黑色越野车与一辆豫A牌照黑色轿车相撞,两车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损坏严重,车头处冒出阵阵白烟。

当时,民警见越野车司机正要下车,就赶忙问其有无受伤,司机称自己不碍事,幸好系上安全带,不然就毁了。民警又拉开轿车车门询问伤情,司机也说自己并无大碍,不过被喊下车后,民警闻到该司机身上散发着酒气,遂对其进行控制。

后经抽血化验,黑色越野车司机胡某血检结果为0ml/100ml;黑色轿车司机朱某血检结果为142.07mg/100ml,属醉酒驾驶。

民警询问得知,新密市人朱某中午喝过酒,下午驾驶黑色轿车回家途中,由西向东方向行驶至事故路段欲强行超车时,与对面正常行驶的胡某驾驶的黑色越野车正面相撞,事故现场场面惨烈。万幸的是,事发时两司机都系着安全带,两人才没有受重伤。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的处理当中。

新密交警宣传科提醒广大司机一定要引以为戒,勿忘安全带就是“生命带”,要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别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超车 事故 民警 酒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