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国庆新体验 群众当“交警”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9dQo3svM..jpg.jpg

新密交警对“执勤”群众进行岗前培训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10月2日上午,在新密市东大街与农业路交叉口警亭处,12名“执勤”群众经过岗前培训后,手持“文明出行 畅通新密”小红旗,在该路口开始体验劝阻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以及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此外,还有不少“执勤”群众跟随民警体验查纠机动车各类交通违法。

这是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的为期一周的警营开放周活动现场之一。

MtCbcHiZ..jpg.jpg

“执勤”群众跟随出勤民警体验交通管理工作

据了解,本次警营开放周期间,新密交警邀请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走进警营,让他们穿上反光衣,带上“警营开放周”的胸牌、执勤臂章,跟随事故中队体验事故接处警、调解处理;跟随城区中队体验城区高峰岗、交通管理工作;到尖山、县衙景区疏堵保通;体验道路执勤、治超、交通调度指挥;体验服务站执法等工作,亲身感受公安交管工作的各个环节。

通过2个小时的体验,“执勤”群众纷纷表示,短短几个小时的跟班作业就这么累人,真正体会到了交警的辛苦,呼吁大家共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共同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z8ToExaV..jpg.jpg

民警为“执勤”群众穿上反光衣

与此同时,新密交警还通过网络对警营开放周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受到广大网友的好评,增进了社会各界对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筑牢社会和谐稳定的群众基础,有效推进交通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向前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国庆 群众 交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法院:国庆假期拘留“老赖”11人

    国庆长假,邓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冒着大雨,再次“亮剑”出击,利用针对那些平日不见踪迹的“老赖”们开展突击拘留行动。

  • 宛城区法院:国庆执行风暴 献礼祖国华诞

    10月1日清晨,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十余名干警冒雨出发,按照国庆假期前制定的行动计划,如期开展 “国庆执行风暴”。

  • 郏县法院:国庆节不打烊 执行亮剑直指老赖

    为深入开展“秋季攻坚”执行活动,严厉打击规避执行的“老赖”,10月1日,郏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放弃国庆节假日休息时间,抓住国庆假期老赖回家的有利时机,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并针对那些平日不见踪迹的“老赖”们进行突击排查 ,“亮剑”老赖。

  • 今年国庆长假平顶山市共接待游客406.6万人次

    记者昨天市旅游局获悉,今年十一、中秋假日期间,由于天气多雨,出行不便,全市共接待游客406.6万人次,同比增长2.1%,增幅较往年大幅下滑。今年十一中秋长假平顶山市旅游市场特点明显,游客出游方式更具多样化,其中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自驾游成主流。

  • 舞钢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带队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确保国庆期间舞钢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9月29日上午,舞钢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带领公安、消防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该市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 国庆假期河南雨多雾浓 出行小心再小心

    昨日,省气象台发布的国庆期间天气预报显示,这个假期全省雨水偏多,9月30日~10月1日和10月3日~4日全省有两次较明显降水过程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欢度国庆佳节 ”朗诵会

    9月29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欢度国庆佳节 ”朗诵会。

  • 创新创业大赛最高奖20万元 国庆期间正常报名

    距离焦作市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还剩最后10天。有意向参赛的个人或团队抓紧于10月10日前通过大赛官方网站提交项目方案,8天长假期间可正常报名。9月28日,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了获奖人数及奖金金额:金奖1名,奖金20万元;银奖3名,奖金10万元;铜奖6名,奖金5万元。

  • 创新创业大赛最高奖20万元 国庆期间正常报名

    距离焦作市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还剩最后10天。有意向参赛的个人或团队抓紧于10月10日前通过大赛官方网站提交项目方案,8天长假期间可正常报名。9月28日,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了获奖人数及奖金金额:金奖1名,奖金20万元;银奖3名,奖金10万元;铜奖6名,奖金5万元。

  • 国庆长假过后市区公交驶入“冬令时”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根据季节变化及广大市民上下班时间的调整,从10月9日起,该公司所属各线路公交车将按照冬季运行时间表运行。市民若需了解市区各线路公交车信息,可登录市公交总公司网站(http://www.pdsgj.com)或拨打公交客服热线电话3382000、3382111查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