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三岁男童被弃车内 只因爸爸“喝了酒”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OOTwHFf0..png.png

新密民警安慰从车内抱出的3岁男童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黑夜中,一辆尾部掉进路边沟里的轿车中,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声,在不远处执勤的新密交警听到后赶忙前往查看,从车内抱出一名求助的3岁男童,疑似酒后开车的孩子父亲已不见踪影。

9月26日晚上8时59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崔瑞峰、程红伟、张永超在牛助路牛店村路段设卡盘查时,发现远处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突然开始掉头,随后就不动了。

执勤民警怀疑该车有问题,立即向车灯亮着的地方走去,当接近轿车时,有孩子撕心裂肺喊着“爸爸,爸爸”的哭声从车内传出。民警发现车上并没有司机,在后排座只有一名3岁左右正在大哭的男童。“警察叔叔,你过来吧。”见到民警后孩子立即哭着求助道。

民警赶忙下到边沟,将哭着喊爸爸的孩子从打开的后车窗中小心的抱了出来,并安慰孩子。

随后,在执勤民警安慰下,情绪渐渐稳定下来的男童告诉民警,自己的爸爸喝了很多酒,后来丢下自己一个人就不见了,当时车里车外都很黑,他很害怕。

民警随即将男童抱上警车带到中队照看,并通过查询,联系到车主告知这一情况。

直到28日凌晨零时,一位自称是孩子奶奶的老人来到中队,民警经过再三确认后,让其将孩子带走。而对那位弃车丢子仓皇而逃的父亲,民警表示将作进一步调查取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岁 男童 爸爸 喝酒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