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第一书记”干咋样 群众评议来打分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udxQCxS0..jpg.jpg

"第一书记”干咋样  群众评议来打分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军玲)9月11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前新庄村和蒋头村先后召开群众评议会,对市派第一书记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

据悉,群众评议会由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

评议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对半年来在加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述职,参会干部、群众根据第一书记述职情况和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一书记履职尽责、完成目标、工作实绩等进行综合评议,并提出客观、公正的意见建议。

1KvCvwkJ..jpg.jpg

"第一书记”干咋样  群众评议来打分

今年以来,在王村镇党委的正确领导及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派驻王村镇的第一书记把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作为强化基层党组织的突破口,积极强化村级党组织阵地建设,在原单位的帮扶和支持下,使基层党组织重新焕发了“青春活力”。

前新庄村第一书记时永伟驻村以来,积极为村里发展出谋划策,在原单位荥阳市园林中心的支持下,对进村道路两侧进行统一绿化,在村委建起了多功能培训室,并配备了投影仪、电视机、培训桌椅、档案柜等办公设施,并主动协调帮扶项目,努力改善村民生活条件。

在评议会上,一位群众代表说:“第一书记干得好不好,得咱群众说了算,干了就有分,没干就不得分,这种考评方式直观、公平,大家都挺满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第一书记 群众 评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杨屯乡杨仕位村第一书记吴冰:为民致富倾心力

    “经过积极争取,杨仕位村列为上蔡县2017年脱贫攻坚‘双百’行动100个深度村之一。今年9月20日前,杨仕位村将建成300KW光伏发电站和300亩左右的扶贫种植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以务工和分红等形式为贫困户带来稳定的收入来源,有效助推贫困户稳定脱贫。”吴冰满怀信心地说。

  • 上蔡县花楼社区第一书记赵德广:把心交给群众

    2015年9月,上蔡县委统战部干部赵德广到看花楼社区担任驻村书记。入村以来,赵德广俯下身子,以社区为家,与群众认亲结友,上找项目寻资金,发展产业,富民强村,下接“地气”,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为看花楼社区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上蔡县花楼社区第一书记赵德广:把心交给群众

    2015年9月,上蔡县委统战部干部赵德广到看花楼社区担任第一书记。入村以来,赵德广俯下身子,以社区为家,与群众认亲结友,上找项目寻资金,发展产业,富民强村,下接“地气”,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为看花楼社区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唐河:千人同上扶贫课 万人齐学扶贫经

    2017年8月4日、5日,唐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等各级扶贫干部1500多人在唐州大剧院参加南阳市脱贫攻坚实务宣讲直通车活动,培训内容为中央、省市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工作部署要求,具体扶贫政策和各级职责等。

  • 驻村第一书记热心帮助贫困孩子免费学习技术

    8月5日,鲁山县尧山镇霍庄村驻村第一书记魏坤和该村两委会干部一道,驱车送村民张强家的孩子去郑州一所中专报到。张强是该村达到脱贫标准的贫困户,其16岁的儿子今年没能考上高中,张强让魏坤帮着介绍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