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男子摔倒后遭二次碾压 肇事者心存侥幸逃逸终被抓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nuupXK0V..jpg.jpg

事故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夜晚,一辆大货车与一辆两轮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倒在地上,在大货车司机报警时,一辆越野车又从伤者身上轧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越野车司机被大货车驾驶员拦下后,称自己没有轧住人,并趁大货车司机帮助120急救人员往车上抬人之际逃之夭夭。但逃得一时,难逃一世,数日后,逃逸越野车司机落网并被依法行政拘留。

8月14日晚上9时36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荥密路与米村镇区大道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事故中队民警陈毅刚、管学友、石金刚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发现一辆豫A牌照的红色后八轮大货车由北向南停在丁字路口东侧,路口中心线西边处,一辆摩托车倒在道路上。

大货车司机冯某向民警叙述了事故经过。当时冯某驾驶大货车拉着一车石子往搅拌站送,由北向南行驶到丁字路口处,发现一辆摩托车从西边路口突然窜了出来,就赶紧向左打方向,但还是躲避不及,大货车车头右前角与摩托车相撞后,摩托车连人带车弹到了路口处。

m9TMwNHh..jpg.jpg

肇事逃逸的白色越野车

冯某赶忙停车,拨打了110和120,并且因天太黑,怕再有车辆撞上伤者,冯某就站在伤者旁边招呼过往车辆减速行驶。

此时,一辆白色越野车由南向北行驶过来,车身左侧碾压到了地上的伤者却没有停车,冯某就跑上前追了十几米,追停了越野车后,告知坐在车内的司机,这里刚出事故,躺在地上的伤者被越野车二次碾压了。但还未说几句话,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冯某帮助120将伤者抬上车后,发现越野车没影了。

大货车司机冯某还说,往120车上抬时,急救人员告知伤者已经死亡,至于逃逸的越野车,他只大概记得其车牌号好像是豫A89。

这无疑为找到该车增加了不小的困难。果不其然,第二日,民警随即根据冯某提供的不完整车牌号,调取事故路口及附近的视频监控,对9分钟内由南向北方向行驶的白色越野车进行甄别,排查出3辆白色越野车,但是令人不解的是这3辆车车牌号都不符合民警所掌握的线索。

是冯某眼花了,还是肇事逃逸的白色越野车不是由南向北驶过事故地点?民警改变侦破思路,将视线放到丁字路口处由西向北左拐弯的车辆上。

通过调取路口西边的道路监控,进行细致排查,民警有了重要收获,事故时间9分钟内从现场经过的白色越野车只有一辆,并且其车牌号豫A*8W97号也含有大货车司机冯某提供的数字和字母。这辆越野车具有重大嫌疑!

随即,民警们通过车牌号查询,得知该车司机张某系米村镇某村人,但赶往张某的家中时,得知他已经出门两三天并未在家。办案民警又拨通张某的电话,张某称不知此事故,无奈之下,民警们告诉张某回家后及时将车开到交警大队配合调查。

8月19日下午,张某驾驶豫他的白色越野车来到新密交警大队,称当天晚上其在米村镇吃完饭后驾车回家,途经了事故现场,但未发生过交通事故。

见此情形,已经掌握大量线索的办案民警采取了政策攻心的策略。很快,张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当时由西向北左转弯行经路口处时, 感觉车轧住了什么物体,随后就有人拦住车说自己压住人了,但他还是心存侥幸趁人不注意时驾车离开了现场。

8月20日,张某被新密警方依法行政拘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次碾压 肇事者 逃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一男子中奖500万 拒付33万肇事赔偿款获刑两年半

    中奖500万元后,商丘一男子驾车撞伤人,经法院审理后,需赔偿受害人33万7千元。可该男子不仅不积极赔偿,反而将自己房产卖掉,外出打工企图躲避法院执行。

  • 商丘交警事故大队侦破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8月16日23时许,事故处理大队副大队长熊勇带领导郭鹏、徐志明在李口派出所民警协助下,在李口镇前苗村李某家中,将熟梦中的李某抓获归案,至此,“8.15”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在现场仅有几片漆片的情况下,经过民警双休日放弃休息,加班加点连夜排查,抽丝剥茧,迅速将此案侦破,给受害人以公平正义。

  • 潢川一起重大车祸肇事者存疑 县长两次批示无果

    2014年12月25日,信阳市潢川县黄寺岗镇史寨村张营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2死2伤。然而有现场目击者发现,目前被羁押的“肇事者”并非当日事故车辆上下来的司机。此案,家属两次向潢川县长兰恩民反映,要求看肇事汽车的正面监控视频,兰县长两次向政法和公安部门批示,家属仍没有看到录像资料。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